omniture

Smart 与 6D Technologies 携手增强销售和分销能力

6D Technologies
2024-02-29 14:54 11152

西班牙巴塞罗那和印度班加罗尔2024年2月29日 /美通社/ -- 创新电信解决方案提供商 6D Technologies 宣布与菲律宾最大的全集成电信网络 PLDT 的无线业务部门 Smart Communications, Inc. (Smart)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彻底改革销售和分销业务,并为满足行业日新月异的需求提供全面综合的解决方案。

Smart Collaborates with 6D Technologies to Enhance Sales and Distribution Capabilities
Smart Collaborates with 6D Technologies to Enhance Sales and Distribution Capabilities

通过此次合作,6D Technologies 和 Smart 将简化关键的销售和分销流程,实现库存管理自动化,优化资源利用率,并提高经销商的整体运营效率。通过利用 6D Technologies 的人工智能 (AI) 驱动的销售和分销管理平台 Ventas,Smart 将进一步提高运营的卓越水平,巩固电信领域的领导地位,推动增长,并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Smart 首席副总裁兼销售和分销主管 John Y. Palanca 表示:"为实现转型并巩固我们的领导地位,我们将继续开展合作,以提高运营的卓越水平,确保合作伙伴关系顺利发展,为 Smart 客户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6D Technologies 的 Ventas 经销商管理系统 (DMS) 专为提高运营效率、改善 Smart 分销合作伙伴的整体客户体验而设计。这一新系统将为 Smart 分销合作伙伴提供高效运营的工具,大幅改善他们的用户体验。

Smart 副总裁兼客户开发战略与支持主管 Jac N. Bocalan 表示:"我们将继续努力提高运营效率,以确保我们能够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为所有客户,尤其是我们的分销合作伙伴,提供最高质量的服务。"

6D Technologies 执行董事兼首席营收官 Manish Arora 表达了合作热情,他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Smart 携手合作,通过我们创新的 DMS 解决方案,强化他们的销售和分销网络。凭借我们的专业知识与 Smart 的广泛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我们将重新定义行业标准,为客户创造无与伦比的价值。"

消息来源:6D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