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6D Technologies 宣布与 AWS 达成创新电信云化合作

6D Technologies
2024-01-18 20:18 2930

印度班加罗尔2024年1月18日 /美通社/ -- 电信云化的先行者 6D Technologies 激动地宣布,已与 Amazon Web Services(AWS)达成合作。这次合作将整合 6D Technologies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与 AWS 的基础架构,在网络扩展性、灵活性和客户体验方面实现空前的进步。

6D Technologies Collaborates with AWS
6D Technologies Collaborates with AWS

通过云原生解决方案颠覆电信业的未来 

6D Technologies 的创新解决方案在支持通讯服务供应商 (CSP) 现云化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其通过提供云原生数字解决方案,能够帮助通讯服务供应商迅速部署并扩展服务,可有效缩短新产品的上市时间,并灵活地满足客户的需求。通过该数字解决方案,通讯服务供应商能够更好地推动创新、优化资源配置,并充分挖掘电信行业中的各种机遇。

6D Technologies 行政总裁 Abhilash Sadanandan 表达了他的激动之情: "通过我们与 AWS 的合作,6D Technologies 将借助完美集成电信云化解决方案,改变电信行业的未来。其将通过无以伦比的扩展性、灵活性和成本效益,凸显我们为通讯服务供应商赋能的承诺。我们正与 AWS 携手规划一条通往未来的道路。动态电信世界的可能性将被云原生创新和卓越的客户体验重新定义。"

借助集成式 AI 数字 BSS 套件,对连接性进行彻底变革:作为一款综合数字 BSS 套件,CANVAS 专为迎接 AI 的时代而精心设计。我们基于 AWS 的解决方案能够确保流畅的连接、扩展性和创新,可保证企业在变化的数字未来中领先一步。

借助 AI 电信客户价值关联平台,优化客户终身价值:利用 MAGIK 这一支持 AI 的客户价值管理平台,开创变革性的客户管理方法。利用个性化见解和动态参与策略,实现对客户终身价值的无缝提升,促进忠诚度和满意度的培养。

充分发挥 M2M SIM 和物联网设备的潜能:IoT/M2M 互联管理平台 Infinity 的设计用于轻松实现 M2M SIM 和物联网设备的实时管理和变现。该平台能确保高效管理,为明知决策提供见解和分析。

促进销售再创佳绩:销售和分销平台 Ventas 现已与 AWS 完美集成。借助 AWS 的扩展性和实时分析能力,旨在实现对销售流程的全面可视化和控制。本次合作为各个团队提供了做出明智决策和优化运营效率的工具。

消息来源:6D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