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共建智慧矿山 软通动力与中国联通矿山军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2023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10月26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软通动力”)与中国联通智慧矿山军团(山西)(下称“中国联通矿山军团”)在太原市成功签订生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智慧矿山、工业互联网、企业数字化转型、产品联合研发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邓海宁,重大客户事业群副总裁庞荣鑫,山西联通副总经理、中国联通矿山军团(山西)军团长严勇等双方领导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当前,数字产业正成为能源结构性变革、经济低碳绿色发展的重要引擎。国家能源局、科学技术部印发的《“十四五”能源领域科技创新规划》中明确将能源系统数字化智能化技术作为一项重点任务。而持续以数字技术带动煤炭安全高效生产,践行“双碳”目标,少不了企业间通力合作,联合共创。


本着“共同发展、诚信合作”的原则,软通动力将携手中国联通矿山军团在技术研发、行业方案、市场开拓、渠道协作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通过联合技术研发,不断发挥各自优势产品价值与能力,推动5G+智能化、基础网络建设、物联感知等技术在智慧矿山领域持续走深向实。同时,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方面,双方也将共同探索新的商业范式和创新应用,创造智慧矿山业务的建设和交付新模式,为行业打造更多标杆示例。

作为中国领先的数字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在5G、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应用领域实现了诸多创新与突破。在智慧矿山建设方面,软通动力依托工业云链平台、工业物联网平台、双碳工厂等核心解决方案及全栈式服务能力,助力多家行业客户成功转型。而中国联通矿山军团聚焦智慧矿山领域,在加快能源技术创新方面也走在行业前列,依托自身一体化能力聚合与一体化运营服务等优势,在能源矿山领域打造了系列产品与服务,在5G+智慧矿山建设方面硕果累累。本次双方强强联合,将推进传统能源行业与高新技术加速融合,为行业安全与效率带来双提升。

未来,软通动力将继续巩固与中国联通矿山军团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并肩同行,共同面对行业挑战,探索和挖掘数字能源领域更多新的业务机会,为“双碳”目标与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