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okitaki 宣布将 AML 套件更名为 FinCense,以体现该平台的强大功能

Tookitaki
2024-02-05 13:55 8578

新加坡2024年2月4日 /美通社/ -- 值得信赖的金融犯罪领域领军品牌 Tookitaki 宣布,将其开发的旗舰反洗钱套件 (AMLS) 更名为 FinCense。该平台具有无缝应对欺诈和反洗钱风险的功能,这一战略举措将更好地体现合规平台增强的功能。

将欺诈和反洗钱挑战整合是合规领域的崭新发展趋势。因此,金融机构正在积极寻找相应的整合解决方案。目前反欺诈和反洗钱团队的运营,通常都处于彼此孤立的状态。随着相关成本持续飙升,需要一个整合的解决方案来管理这两项工作。

跨境支付领域中,强化对金融犯罪风险的防范显得尤为关键。FinCense 推出的 FRAML 解决方案,在欺诈和反洗钱两个领域之间构建了桥梁。

Tookitaki 创始人兼行政总裁 Abhishek Chatterjee 先生强调了此次品牌重塑的重要性,他表示:"为何要更名为 FinCense?因为它可以敏锐感知金融领域中的可疑情况。从 AMLS 过渡到 FinCense,其意义不仅在于更名,更标志着市场中合规解决方案的重大进步。我们通过将欺诈和反洗钱预防整合到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中,助力金融机构利用协同作用提高检测率、降低运营成本并实时防范欺诈。"

利用擅长处理两个领域复杂性的综合平台,FinCense 推动了欺诈和反洗钱预防之间的协同合作。

了解到跨境支付的独特复杂性以及其在欺诈和反洗钱风险方面的敏感性,FinCense 经过巧妙设计,为国内和跨境支付公司提供实时的保护。FinCense 可从容应对规模化发展,以 200 TPS 的高流量处理数十亿笔交易,从而实现对欺诈行为的实时防范。 

消息来源:Tookitak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