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okitaki推出合规即服务解决方案

Tookitaki
2023-08-07 18:56 19194

Tookitaki推出合规即服务(CaaS)解决方案,一款云端自助反洗钱解决方案

新加坡2023年8月7日 /美通社/ -- 反洗钱领域值得信赖的领导者 Tookitaki 宣布推出针对全球中小型金融机构的合规即服务(CaaS)解决方案。  这款创新型SaaS产品针对成本和效率进行了优化,使金融机构(FI)能够在安全的自助服务平台上访问Tookitaki旗舰合规解决方案,反洗钱套件(AMLS)。 

 

Tookitaki旗下AMLS受到大华银行等领先的综合银行、区域银行、纯数字银行、电子钱包和支付公司(包括腾讯等全球领跑者)的信赖。 CaaS解决方案可在筛选、交易监控和客户风险评分方面提供完整的风险覆盖。 它配有标准化的有效负载规范和用于无缝集成的API,使金融机构能够在两周内上线。 除了他们现有的监视列表数据外,金融机构还可以利用预先打包的监视列表数据进行筛选。

这是一款灵活的按需付费解决方案,可横向扩展,提供高可靠性和性能,以实现快速增长。 其服务包括涵盖风险、安全和数据隐私的行业标准认证,如SOC2,大大减少了对内部IT的依赖。

Tookitak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bhishek Chatterjee先生表示:"Tookitaki拥有光荣传统,那就是利用我们先进的反洗钱解决方案,为传统银行和大型金融科技企业提供支持。 我们合规即服务解决方案的推出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使得AMLS更具可及性。 该SaaS模型使快速发展的金融科技公司能够加快进入市场的脚步,并通过定期更新确保其金融犯罪缓解策略的前瞻性。"

一家头部电子钱包公司合规主管表示,Tookitaki的CaaS解决方案非常适合他们,因为该解决方案具有轻量化、可扩展等特点,并可提供全面的风险覆盖,以及可预测的低成本足迹。 

消息来源:Tookitak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