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天鹤数据复制服务系统V1.0获得华为技术认证书

共建数据库新生态 

北京2024年1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软通动力自主研发的"天鹤数据复制服务系统V1.0"成功通过华为云GaussDB各项兼容性测试验证,正式获得华为云授予的HUAWEI COMPATIBLE技术认证证书。这标志着软通动力数据复制服务进一步完善,将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加全面、高效的数据支持。


去年,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密集发布文件,从产权、分配、流通、安全等角度解读"二十条数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数据基础体系更好发挥数据要素作用的意见》,简称"二十条数据"),标志着今年数据要素化将全面加快,数据复制等相关领域将再次成为市场热点话题。IDC预测,到2026年,中国的数据复制和数据保护市场规模将达到12.6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3.7%。基于长期的技术积累和深度的生态合作,软通动力为行业带来了领先的数据复制技术和解决方案。

软通动力天鹤数据复制服务系统V1.0是一款灵活易用、稳定可靠、便捷高效,用于数据库在线迁移和实时同步的数据复制软件,为用户提供端到端数据复制解决方案。支持GaussDB、Oracle、TiDB等主流数据库,提供数据库结构迁移、全量迁移和增量迁移等多种迁移方式。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库级或表级同步,以实现灵活配置;可通过资源和集群监控告警,直观地查看、处理任务的进度和结果,实时监控数据同步的状态和性能,及时发现和解决数据同步过程中的问题。

软通动力天鹤数据复制服务架构图
软通动力天鹤数据复制服务架构图

GaussDB是华为历经20多年技术积累打造的新一代分布式云数据库,是全栈软硬协同自主创新的数据库产品,具备高可用、高安全、高性能、高弹性、高智能的技术优势和易部署、易迁移的特性。

在GaussDB数据库生态领域建设上,软通动力与华为开展了全方位深度的合作。软通动力围绕GaussDB生态规划构建了集产品、工具链、咨询实施交付、运维等一体化的E2E全栈服务能力,天鹤数据复制服务是其中的重要一环。

此外,软通动力还积极参与高斯生态建设,组建数据库研究中心,发布软通动力数据库商业发行版——天鹤数据库(iSoftStone Enterprise Database,简称ISSEDB),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高效、稳定、专业的数据库服务。

未来,软通动力将在GaussDB领域持续深耕,加速助推GaussDB数据库生态发展,为数据库国产化信创、行业应用、生态繁荣持续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