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力合一,人才致胜!勃林格殷格翰中国连续十一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2024-01-18 22:22 3898

上海2024年1月18日 /美通社/ -- 1月18日,国际权威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揭晓了"2024中国杰出雇主"榜单。勃林格殷格翰中国凭借在人才战略、学习与发展、奖励和认可等多个维度的卓越表现,再次荣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这也是公司连续第十一年获此殊荣。在全球范围内,勃林格殷格翰也凭借自身的卓越表现,连续四年荣获"全球杰出雇主"称号。


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谢舫表示:"连续11年荣登‘中国杰出雇主'榜单,我们深感自豪。感谢组委会对勃林格殷格翰多年来推动人力资源领域创新发展的高度认可。凭借‘人才致胜'战略,我们持续推出各项创新举措,以期在组织内部催生深远而有力的变革,营造出充满机遇与关爱的职场环境,激发员工的无限潜能,助力企业愿景Life Forward行稳致远。"


一直以来,勃林格殷格翰中国立足自身全局视野和文化框架,践行"人才致胜"战略,专注吸引合适人才,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凝聚吸引力、领导力、学习力"三力合一",全力投入与支持每一位员工的成长。

吸引力——锁定合适人才,优化员工福祉

吸引合适的人才是勃林格殷格翰践行"人才致胜"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公司不断推出创新举措,优化从招聘到入职的每一个环节,不仅大大提升了每年近千个岗位的招聘效率,更围绕候选人打造"以人为本"的招聘体验,求职入职满意度也逐年攀升。

同时,公司高度关注员工健康,不断优化打造健康、安全、快乐的工作环境,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公司构建了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弹性福利计划,全方位守护员工健康。自2013年推出至今,弹性福利计划共覆盖近万名员工及家属,提供超100种福利选择。

领导力——建设人才梯队,培养杰出领袖

勃林格殷格瀚中国高度重视人才发展和人才梯队建设,针对不同职业阶段的员工,提供多样的培训与发展项目,并在内部晋升和跨部门职业发展方面为员工提供足够的深度与宽度,助力员工收获职业发展与成就。

此外,公司倡导围绕愿景与价值观,打造了鼓舞人心的领导力培养体系,致力于塑造更多杰出的行业人才。公司特别设立领导力学院(Leadership Academy),通过菜单式的课程推介与量身定制的学习选择,助力每一位领导者实现从青涩到成熟的转变。

学习力——打造学习文化,助力终身成长

一直以来,勃林格殷格翰中国致力于打造终身学习的企业文化,确保员工在职业生涯中的保持高度就业能力。为此,公司专门设立云端课堂(Boehringer Ingelheim University),提供匹配公司各大职能的学习专题,整合全球各个业务单元职能专家的真知灼见,为全体员工提供"一站式"的学习资源平台。此外,公司还积极与外部机构合作,面向员工提供语言、管理、数字化等领域的培训学习机会。

十一年来,勃林格殷格翰一直在多个国家和地区荣登杰出雇主榜单。今年,除了"中国杰出雇主"和"全球杰出雇主"称号之外,勃林格殷格翰还在其他30个国家获得相应奖项,并在欧洲、亚太、拉丁美洲及中东地区获得区域性奖项。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