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沙北辰三角洲滨江文化园成为2024年龙年春晚分会场

北京2024年1月12日 /美通社/ -- 1月4日,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分会场发布,辽宁沈阳、湖南长沙、陕西西安、新疆喀什四地将与北京主会场一起,在除夕之夜为全球华人带来一台情意浓浓、热气腾腾的龙年春晚。其中,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长江中游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湖南长沙是一座创造历史、充满活力、开启幸福的城市,已连续16年荣获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的称号,以其充满创新创意的动力和其作为"媒体艺术之都"的身份,展现了一种充满活力的现代都市文化。

长沙分会场舞台位于北辰三角洲滨江文化园,紧邻长沙市地标建筑"三馆一厅"(三馆,指规划馆、博物馆、图书馆;一厅,指音乐厅),舞台围绕"一江两岸"而搭建,将长沙城市美景尽收眼底。

北辰三角洲滨江文化园实景
北辰三角洲滨江文化园实景

 

长沙北辰三角洲城市会客厅
长沙北辰三角洲城市会客厅

百年前的新河三角洲,是无数船只的避风港,也是湖南人吃得苦霸得蛮的精神结晶。2007年北辰首入长沙,从此新河三角洲更名北辰三角洲,16年来,北辰深度参与长沙城市的发展进程。依托北京亚运村成功的复合开发运营模式与经验,打通"开发-服务-运营"全价值链,助推城市价值升级。从荒芜到繁华、从平地到高楼,北辰三角洲面貌日新月异,在长沙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三馆一厅"拔地而起,北辰自建自持长沙北辰洲际酒店、长沙北辰国际会议中心、北辰国荟酒店,并不断引入优质资源,与大悦城合作,打造网红大型综合商业北辰三角洲大悦城....北辰持续以专业化的运营能力,孕育更加多元、更富活力的城市生活方式与城市文化精神。对于北辰而言,与城市协同成长,不仅是在北辰三角洲打磨一座城市会客厅,更是怀揣对城市发展战略的深刻理解,创造一个面向时代未来的城市样板。

长沙新河三角洲的前世今生
长沙新河三角洲的前世今生

近年来,长沙北辰三角洲作为城市封面多次被各类主流媒体刊登报道,成为多档知名节目的取景地....本次2024年龙年春晚分会场选址北辰三角洲滨江文化园,印证了北辰三角洲是当之无愧的长沙城市新名片,更是传承与发扬湖南人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精神的城市文化地标!

入选龙年春晚分会场的长沙,将为观众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作为城市名片的北辰三角洲,邀各位一起见证长沙的荣耀与风采,期待长沙在春晚的舞台上,如同湘江之水一般,流淌出绵长悠远的故事,唱响属于她的华美旋律,将湖南的文化魅力传递给全球观众。

消息来源:北京北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