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湘"遇星城,长沙梅溪湖英迪格酒店邻动启幕

长沙梅溪湖英迪格酒店
2023-08-13 10:00 3295

 ""遇千年佳话,品味时代风潮

长沙2023年8月13日 /美通社/ -- 洲际酒店集团今日宣布,备受瞩目的长沙梅溪湖英迪格酒店正式揭幕。长沙梅溪湖英迪格酒店由湖南达美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酒店坐落于长沙市湘江新区达美寰宇中心,居于繁华之上,远可观岳麓山青黛,近可瞰梅溪湖碧波,得山拢水的优越地理位置,生活美学与多元商业相融的惬意,尽享别具一格的邻间体验。酒店透过品牌不断探索星城邻间故事,用极具创意的设计将岳麓山上的笔墨趣事与长沙的年轻火辣姿态巧妙结合,邀请宾客"湘"遇星城,打造出一场穿越时间与空间的对话之旅。


天有一颗长沙星,地有一座长沙城。长沙的城名和城址在经历历史的洗礼后依旧没有改变,这是一种穿越千年的文化传承,亦是湖湘文化亘古不变的风采。长沙梅溪湖英迪格酒店总经理银杰先生表示,"长沙已成为时下年轻一代竞相追逐的热门出行目的地,长沙梅溪湖英迪格酒店同时是湖南省乃至华中地区首家英迪格品牌酒店,我相信他们会共同成长,成为梅溪湖畔乃至长沙备受瞩目的潮流聚集地"。

霜叶红于二月花,直登云麓遍赏枫。酒店邻间文化灵感源自响彻古今学术史的"朱张会讲",宋代理学家朱熹与岳麓书院主教张栻相聚长沙,成就一场旷世对话并开创了自由讲学之风。开放与包容,亦熔铸了别具一格的湖湘风骨。从步入酒店起,邻间故事脉络便藏于每一细节。酒店空中大堂宛如岳麓书院缩影,重现激昂论道风云,欢迎来自五洲四海的旅者。化书香墨卷为湘江潮涌,跟随着朱张的脚步,携满载山、水、洲、城的创意房卡,探索这浓墨的文化底蕴以及重彩的绚丽设计,开启引人入胜的"求学问道"之旅,品味长沙的时代风潮。


一枕书香入梦

酒店拥有162间时尚灵动的客房和套房,大部分房间可透过开阔落地窗一揽梅溪湖旖旎。细节之处缀以南宋书院元素和当代艺术线条之美。橙黄橘绿的色彩搭配和璀璨绽放的烟花装饰画,演绎橘子洲头的五彩斑斓。酒店在每个客房内,为抵店客人悉心准备了特别礼遇:每次入住均可免费享用迷你吧内的饮品及小食。所有客房均设有电动窗帘和戴森吹风机等完善的现代化设施,干湿分离设计尽显妥帖。

赏味邻间

从宾客抵达酒店,以一杯长沙特色欢迎饮品激活味蕾,到湖光相伴尝遍环球美馔和当地风味,再到夜色下小酌微醺,每一次都将拥有耳目一新的惊喜感官体验。于鹿艳全日餐厅,品尝融合湖湘热辣美味与环球美馔,即点现做,轻松互动。沐浴湖边夕阳余晖感受喧嚣都市中自带张力的松弛感,让星城美味始于邻间又不止邻间。暮光邻间酒吧夜间提供经典鸡尾酒、精酿啤酒、葡萄酒和烈酒,佐以可口小吃,可与亲友把酒言欢,共赏璀璨星空,共探邻间佳话。


灵感会议空间 

酒店拥有650平方米自然采光的会议空间和社交场所,包括300平方米的麓山聚宴会厅峰汇多功能厅创意会议室,湖畔景观迎面而至。邻间故事提炼岳麓山元素,取其意、顺其形、演其境,勾勒山棱线气韵,让每一场会议或社交犹如高峰之上的讲学论道,碰撞出无穷的智慧火花。专业的会议和宴会团队度身定制个性化方案,以及精美的主题茶歇和社交晚宴,助力每一场研讨会、产品发布会、聚会活动别开生面。

游山玩水

酒店现代化的健身中心提供设施齐全的私享健身空间,室内天际恒温泳池,在这里,客人可尽情畅泳,欣赏壮丽梅溪湖风光。与此同时,泳池的透明底及无边设计也为宾客提供了独特拍照打卡位置,用照片或者视频记录不同视角的生活方式。

岳麓为伴,灵感为邻,长沙梅溪湖英迪格酒店将引领宾客踏上一场奇思妙想的星城邻感之旅,打开这扇浓墨重彩的探索之门。

消息来源:长沙梅溪湖英迪格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