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新协议,两家新酒店将亮相蓉城

2024-01-10 14:28 5925

成都高新西区万豪酒店和成都福田福朋喜来登酒店将于2026年下半年开业

成都2024年1月10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已与成都高新西区发展建设有限公司以及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一项新项目协议,将在成都开发两家新酒店,包括成都高新西区万豪酒店和成都福田福朋喜来登酒店,两家新酒店预计将于 2026 年下半年开业,在久负盛名的四川省省会为宾客呈现多元化且个性化的旅行体验。

从左至右:成都福田福朋喜来登酒店外观效果图、成都高新区万豪酒店外观效果图
从左至右:成都福田福朋喜来登酒店外观效果图、成都高新区万豪酒店外观效果图

"我们很高兴与成都高新西区发展建设有限公司以及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于活力蓉城再添两家特色新酒店,"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发展官郁国刚先生表示。"伴随着商旅和休闲度假旅游需求进一步释放,此番合作,彰显了集团继续在中西部核心城市成都大力拓展布局的信心和行动,也借此为宾客每次旅程提供适宜的旅行产品以及高品质和多样化的旅居选择。"

成都高新西区万豪酒店将是第一家亮相成都高新西区的万豪酒店,其西北部与郫都区相连。新酒店的北部和南部区域环绕着住宅区,往东是电子科技大学。新酒店预计提供超280间拥有现代设计的客房和套房,为宾客带来万豪酒店标志性的周到服务、现代设计和舒适空间。特色空间包括大堂吧(The Greatroom)和万豪贵宾廊(M Club),前者是一处集多功能风格和用途于一体的活力社交之所,后者为万豪旅享家白金卡会员、钛金卡会员、大使会员以及入住行政楼层的宾客打造私享空间。三间各具特色的餐厅和酒吧将为客人带来丰富的西式佳肴和本地风味美食。其中标志性的万豪中餐厅,供应纯正粤菜和地道川蜀菜肴。

成都福田福朋喜来登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选址四川省于 2020 年设立的省级新区 -- 成都东部新区,该区随着2021年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投入运营而逐渐繁荣。新酒店预计将设有280 间精心设计的客房与套房,以其经典的设计、时尚舒适的体验、真实亲切的当地氛围及真诚的服务,满足当今旅客的需求。此外,新酒店还将设有福朋全新"一站式"餐饮理念,玩啤食社 (The Mesh)全日制餐厅,供应环球美食和本地风味,并以福朋酒店标志性的"醇饮优选(Best Brews)"为媒介,让宾客在此放松品饮感受自在和闲适。

"万豪国际集团拥有卓越的多元化品牌组合,以及精细化的酒店运营经验,"成都高新西区发展建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马德忠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万豪国际集团合作,将集团旗下旗舰品牌万豪酒店引入成都高新西区,为前来该区的商旅和休闲旅客提供高品质的旅居体验,满足他们的期望。" 

"我们很高兴与万豪国际集团合作,福朋喜来登酒店落址成都东部新区,满足宾客和本地消费者对备受推崇的高品质居停体验日益增长的需求,"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万豪国际卓越的精细化酒店运营经验和深度本地化的分销渠道,结合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深的资产运营经验,双方强强联合,将为东部新区的酒店业树立行业新标杆。"

万豪国际集团目前在成都运营分属9个品牌的 12 家酒店。此次新签约项目标志着集团在成都扩大品牌影响力和深入业务拓展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