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养老险嘉兴中支获得2023年度省保协研究课题四等评级

2023-12-22 12:25 4714

杭州2023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根据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公布的《关于公布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 2023年度研究课题结项名单的通知》(浙保行协〔2023〕44号)文件,2023年度研究课题结项评审工作进行了结项验收。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嘉兴中支肖海涛的研究课题《浙江省商业长期护理保险发展路径研究》顺利结项,并获得研究课题四等评级。

长期护理保险被称为社会保险的"第六险",它是以互助共济方式筹集资金,为长期失能人员的基本生活和医疗护理提供服务或资金保障的一项社会制度。自 2016年起,已有多地开展长护险试点工作,该项工作极大地缓解了"一人失能,全家失衡"的困境。长护险已被列入2023年浙江省十大民生实事。因此,对长护险进行研究,有助于为浙江省全域打造"浙里康养"金名片提供一点思路,同时可为进一步扩大长护险覆盖范围提供路径线索。

此次项目获奖将进一步活跃平安养老险嘉兴中支的保险理论研究氛围,提高行业理论、政策与实务研究水平,助力机构更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