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养老险浙分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2023-08-18 11:23 2981

杭州2023年8月18日 /美通社/ -- 为积极响应"号角行动",进一步推进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三不腐"思想意识,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前线及中后台党支部(以下简称"党支部")于8月16日举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党员集体参观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

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是浙江省唯一的省级法纪教育基地,也是全国较早依托监狱资源开展警示教育的基地之一,打造以实地警示教育为特色的法纪教育阵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展示平台。

在一楼序厅鲜艳的红色党旗下,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的党员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宣示着对党、对人民的绝对忠诚。同志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理想信念,再次感悟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彰显党员先锋本色。

走进展厅大门, 由100个廉字组成的木雕"百廉图"映入眼前,中间一枚刻印着"清廉浙江"的艳红印章提醒着参观者: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跟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同志们依序参观了《紧紧抓住"关键少数"——"一把手"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清廉浙江 勇立潮头》《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五个主题展厅。一幅幅案例图、一封封忏悔书、一张张悔恨痛哭的面庞让同志们驻足良久,深受触动。案例详情、违纪原因和惨痛代价让人痛心,更发人深省。

在三楼报告厅,同志们听取了职务犯罪人员的现身说法,观看了监狱的实时监控场景,"零距离"接触到了最深刻、最直观的警示教育。鲜活的案例,真切的忏悔,提醒着同志们要以案为鉴,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防微杜渐,做一名风清气正、爱岗敬业的党员。

这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给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工作生活中牢牢树立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意识,心存敬畏,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党支部也会继续开展多形式、常态化的党员警示教育活动,让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入脑入心,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

消息来源: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