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劲马报捷,载誉前行,马石油2023年在华传播项目荣膺多个权威奖项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
2023-12-15 16:12 3622

上海2023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劲马奔先,捷报频传。近期,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下称"马石油")凭借两项在华重点传播项目,收获多个公共关系及品牌传播领域权威奖项的赞誉及认可。

其中《"绘制亚洲可持续发展路径"中不可或缺的中国声音•马石油"亚洲能源论坛"传播项目》成功斩获第十四届金旗奖品牌大赏"企业公关传播金奖"、第十九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企业品牌传播类铜奖";《"互融"才能互通•马石油中国内部企业文化传播项目》荣获第十四届金旗奖品牌大赏"内部沟通传播金奖"、第十九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企业文化与内部传播类金奖"。

马石油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李焱女士表示:"很荣幸马石油在华传播项目能够获得行业权威奖项的认可。未来,我们将以马石油价值观作为纽带,继续强化马石油品牌的影响力、生命力、创造力,通过多维度的传播策略,赋能企业多元发展,节节向上。"

图片说明:左侧为马石油参与第十四届金旗奖品牌大赏颁奖典礼现场;右侧为马石油参与第十九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颁奖现场
图片说明:左侧为马石油参与第十四届金旗奖品牌大赏颁奖典礼现场;右侧为马石油参与第十九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颁奖现场

能源为媒,让中国读懂马石油,让世界读懂中国

面对当前复杂的国际能源环境,亚洲成为推动全球能源转型进程中关键一环。作为一家力求进步的全球性能源及解决方案公司,马石油在2023年6月26-28日携手标普环球旗下剑桥能源周(CERAWeek)共同举办首届亚洲能源论坛,致力于打造一个兼容并蓄的能源转型交流平台,让亚洲能在能源转型这一关键议题上发出自己的声音,积极推进亚洲地区净零碳排放目标。

马石油中国此次邀请众多中国能源企业嘉宾以及中国媒体共同出席这一高规格论坛,共商未来能源可持续发展之策,有效树立了马石油可信赖合作伙伴形象,更是将中国声音带出海外,向世界展现真实、立体的中国,也向中国展现了马石油公正负责的能源企业形象。

截至目前,项目共获得来自新华社、中国日报、东方卫视等媒体的超过1,500次媒体报道,总触达人数超过15亿人次;在自有社交媒体账号上得到了总计超3万次的阅读及观看。

图片说明:由左至右,亚洲能源论坛主席、马石油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丹斯里陶菲克先生,马来西亚总理拿督斯里安瓦尔·易卜拉欣,标普全球副董事长丹尼尔·耶金博士共同为亚洲能源论坛开幕
图片说明:由左至右,亚洲能源论坛主席、马石油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丹斯里陶菲克先生,马来西亚总理拿督斯里安瓦尔·易卜拉欣,标普全球副董事长丹尼尔·耶金博士共同为亚洲能源论坛开幕

文化为链,用心讲好中国故事,助益企业精神落地扎根

成立于1974年的马石油,总部设立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随着半个世纪的开拓,如今,马石油已成长为一家全球性的能源与解决方案伙伴,业务横跨全球5大洲,业务遍及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办公室,员工总人数高达5万人,是一家真正意义上跨国家、跨地区、跨文化、跨民族的全球性企业。

中国是马石油全球版图中最重要市场之一。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马石油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在中国大陆设立了7处办公室和3处生产基地,区域跨南到北,覆盖范围从沿海到内陆。

马石油中国从文化自信、形态意识、信息传播等建立起一套独特的机制,用心讲好"中国市场的故事"、精心打磨"内容的可视化创意"、 坚持不懈"多平台传播",全面提升马石油中国员工对马石油集团的企业文化认知,增强中国员工对企业的认同和归属感的同时,更让马石油整个集团从上至下对中国市场有一个全面和深度的了解和认知。

图片说明:马石油中国2023“长期服务奖”颁奖现场
图片说明:马石油中国2023“长期服务奖”颁奖现场

作为一个力求进步的能源与解决方案伙伴,马石油持续采取可靠的行动,不断提供可持续的价值,履行全球性能源公司的应有之义。面向中国市场,马石油将继续秉持 "挥洒热忱,与时俱进"的品牌主张,贯彻"改善生命(社区福祉与发展)、知识赋能(教育)、播种未来(环境)"企业社会责任三大支柱,持续赋能品牌生命力,为行业及社会带去积极向上的影响。

消息来源: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