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动张建平出席亚洲能源论坛 为可持续发展提供中国方案

2023-07-03 10:49 3047

吉隆坡2023年7月3日 /美通社/ -- 6月26-28日,以“绘制亚洲可持续发展路径”为主题的亚洲能源论坛(Energy Asia)圆满举行,大会由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主办。


重要参会嘉宾包括:马来西亚总理安瓦尔·易卜拉欣,亚洲能源论坛主席、马石油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丹斯里陶菲克,标普全球副董事长丹尼尔·耶金,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海赛姆·盖斯,沙特阿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敏·纳瑟尔,奥动新能源联合创始人、联席董事长张建平等。


来自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策制定者、各界行业领袖与能源领域从业者,在本次论坛中围绕脱碳政策及技术、能源政策、金融和投资模式等一系列话题展开积极对话,共同讨论如何加快亚洲低碳发展之路,为当地的能源产业释放新潜能,推动亚洲地区实现净零排放目标。

据数据统计,亚洲约占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的45%,亚洲推进能源转型具有重要意义,是世界向净零愿景的关键环节。亚洲各国政府已加入全球遏制气候威胁的努力,所有亚洲发展中经济体都根据《巴黎协定》提交了国家自主贡献,越来越多的区域经济体承诺到21世纪中后期实现净零排放。

马来西亚总理安瓦尔·易卜拉欣在开幕式上强调了能源安全、可负担性以及可持续性的平衡,期待与会各界人士能够集思广益,为亚洲可持续发展带来切实可行的方案与项目,推动实现净零排放目标的包容性转型,希望亚洲能源论坛能为亚洲地区、乃至全球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系统性变革提供助力。

中国市场充满机遇与活力,在马石油全球战略版图中占据重要位置。亚洲能源论坛主席、马石油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丹斯里陶菲克表示,建立能源新系统是一个勇往直前的行动。一方面,马石油正在发展石油和天然气核心业务;另一方面,马石油也在进行转型和资产更新,这个趋势会持续下去。未来亚洲能源发展,需要所有利益相关者进行有意义的合作才能走向正确的可持续之路,共同提供负担得起的、可获得的、安全的、可持续的能源。


奥动新能源联合创始人、联席董事长张建平在论坛上,介绍中国新能源领域尤其是发电、储能和电动汽车行业的最新进展,并介绍奥动全球领先的“换储充一体化”能源产品理念、“乘商并举”全体系车型底盘换电解决方案、以及在中国已成熟运营的规模化商业服务网络。

奥动在全球最大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国,已形成的“高质量、高效率、低成本”能源服务经验,结合海外市场的本地化需求,为亚洲及全球合作伙伴提供可持续、可负担、安全可控的全球能源转型解决方案。

目前,奥动已携手道达尔能源、软银能源、英国石油bp等国际能源巨头,在全球市场展开布局,共同构建全球能源生态圈。

论坛期间,张建平分别与摩根斯坦利亚洲公司、标准普尔公司、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等负责人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可持续发展需要平衡能源供给、经济发展和生态及生物多样性保护,任重道远。在全球能源转型大趋势下,奥动持续加快全球扩张的步伐,为全球能源结构转型注入中国力量,努力让中国换电方案,成为世界共识。

换启东方,奥动出海,风好正扬帆。

奥动,换出一片蓝天!

消息来源:奥动新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