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纳生物与亿一生物签署合作协议,加速推进抗体药物发现

2023-12-11 09:00 2310

马萨诸塞州剑桥2023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诺纳生物,一家专注前沿技术创新,并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一体化抗体发现及研究解决方案的国际化创新生物技术公司,与致力于为全球患者开发新型生物疗法的生物制药公司亿一生物,今日宣布达成一项研究合作,将基于诺纳生物抗体技术平台Harbour Mice®,协作开展双重、双轻链(H2L2)抗体发现研究。双方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加速抗体发现和新药研发过程,更快造福患者。

Harbour Mice®是全人源抗体药物开发平台,可产生双重、双轻链(H2L2)和仅重链(HCAb)形式的全人源单克隆抗体,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及潜力。诺纳生物致力于更快、更好地为合作伙伴带来抗体发现及研究解决方案,诺纳生物董事长王劲松博士表示,借助Harbour Mice®的强劲引擎,我们期待赋能合作伙伴的抗体药物研发,助力推动更多前沿技术和疗法问世,早日造福病患。” 

抗体药物蕴含极大的潜力,我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亿一生物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医学官李锡明博士表示,亿一生物致力于为全球患者开发新型生物疗法,我们期待与诺纳生物携手创新,加快推进创新抗体疗法发现,惠及全球更多患者。

关于诺纳生物

诺纳生物是一家国际化的创新生物技术公司,作为和铂医药(股票代码:02142.HK)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前沿技术创新,并为合作伙伴提供涵盖靶点验证和多元化形态药物分子从发现至临床前研发等I to I™(Idea to IND)完整服务。运用整合创新的技术平台及全球领先的科学家团队,公司提供涵盖抗原制备、动物免疫、单B细胞筛选、抗体开发与工程、成药性评估和药理评估的完整抗体发现解决方案。

Harbour Mice®可生成经典抗体(H2L2)和仅重链(HCAb)形式的全人源单克隆抗体,与单B细胞克隆筛选平台相互协作从而优化抗体发现效率。诺纳生物聚焦全球专利技术平台,赋能全球生物医药源头创新,助推全球新一代抗体药物开发。

更多资讯,请访问:www.nonabio.com

关于亿一生物

亿一生物,作为亿帆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019)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患者开发新型生物疗法的生物制药公司,通过专有的技术平台推动开发针对肿瘤、炎症和代谢疾病的一系列创新候选药物。公司成立于2004年,在美国、新加坡和中国均设有运营机构。凭借具有全球视野、洞悉全球市场监管标准的顶尖团队,以及药物研发领域的深厚经验,亿一生物致力于与行业、医生和监管机构合作,将革命性创新疗法快速高效地直送国际市场,以及时满足患者的医疗需求,为全世界患者和他们的家庭带来真正和持久的改变。

更多资讯,请访问:www.evivebiotech.com

消息来源:诺纳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