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鱼跃普美康中国区核心伙伴大会暨50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2023-12-09 22:59 5505

中国南京2023年12月9日 /美通社/ -- 12月9日,以"中德融合 智创未来"为主题的2023普美康中国区核心伙伴大会暨50周年庆典在鱼跃全球产业化基地召开,鱼跃医疗董事长吴群,鱼跃医疗副总裁、创新孵化BG总裁荆伟等领导,与来自全国的合作伙伴共同见证鱼跃普美康50周年,并对讯捷(讯捷医疗为鱼跃普美康的主体注册公司)全球产品技术战略、鱼跃普美康独家专利技术、中国急救生态建设、急救除颤设备家庭化智能化趋势等内容进行分享。

2023普美康中国区核心伙伴大会现场
2023普美康中国区核心伙伴大会现场

活动现场,鱼跃医疗董事长吴群在致辞中表示:"50年前老布赫先生创办了普美康,从此为生命急救打开了一条拯救之路。50年来,我们普美康人始终坚守‘拯救生命,无处不在'的使命和愿景,提供适用各种急救场景且便捷、易用、可靠的产品。未来我们将追随使命,不忘初心,继续聚焦生命急救事业并持续投入,推出更多符合时代的‘智能化急救,普惠性急救'新产品,让更多的生命安全得以保障。"

鱼跃医疗董事长吴群致辞
鱼跃医疗董事长吴群致辞

对国内急救行业的技术发展,荆伟报以信心。他提到,"在我国的急救行业发展中,数字赋能正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可靠性、可用性、智能化、免维护、便捷性是未来急救产品的发展趋势。鱼跃普美康也将凭借50年中德研发沉淀、32项专利授权的技术积累,以及最新技术突破成果,在未来推出智能化、更可靠的第3代急救产品,助力人类生命健康事业发展。"

鱼跃医疗副总裁、创新孵化BG总裁荆伟
鱼跃医疗副总裁、创新孵化BG总裁荆伟

鱼跃普美康于1973年在德国创立,50年来专注急救产品研发制造。1993年,鱼跃普美康推出独家除颤专利技术CCD;1997年,鱼跃普美康进入中国市场,积极推动国内社会急救的进步与发展;2017年,被鱼跃全资收购,为品牌注入中国基因,"中德融合"让鱼跃普美康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同年,普美康急救快线管理云平台投入使用,数字化赋能急救事业发展,打造"三位一体"智能急救解决方案;2022年,腾讯集团为鱼跃普美康注资近3亿元,加速品牌院外急救市场布局;2023年4月,鱼跃普美康Y系列半自动体外除颤器(AED)产品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开启全面自主化国产AED生产和销售之路。

作为专业急救品牌,鱼跃普美康在50年间以优质产品为5大洲,128个国家守护生命安全。据统计,在全球,鱼跃普美康急救生态系统覆盖8.96亿人,院外每年挽救超200条生命;在中国,已有10000+普通人通过鱼跃普美康培训成为持证急救志愿者。未来,鱼跃普美康将秉承"拯救生命,无处不在"的使命,深耕急救公益事业,以中国创新精神和德国品质坚持,为人类急救事业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消息来源:鱼跃医疗
相关股票:
Shenzhen:00222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