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鱼跃医疗荣获第十三届公益节"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

2024-01-25 10:59 4146

北京2024年1月25日 /美通社/ -- 1月23-24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众媒体举办的第十三届公益节暨2023ESG影响力年会在北京召开。凭借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以及多年来助力公益事业的良好口碑,鱼跃医疗(002223)荣获"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

鱼跃医疗获“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
鱼跃医疗获“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也是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此次获奖,代表着鱼跃医疗在公益领域的表现受到业界的支持与肯定。

鱼跃医疗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聚焦捐资助学、医疗急救、环保救助、扶贫赈灾等公益领域,2023年,鱼跃医疗先后向中西部农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捐赠近2万台5升医用级制氧机;面对京津冀暴雨洪涝灾害,鱼跃医疗携旗下中优利康公司,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河北、北京、天津的受灾地区捐赠总价值300万元各类消毒用品等救灾物资;在院外急救方面,鱼跃普美康开展「急救最后一公里」公益培训计划,累计进行510场急救培训,覆盖21000+人次,为全国10个城市、20场赛事提供急救保障等多项公益项目。

未来,鱼跃医疗将秉持"帮患者减轻痛苦,助医生提升医术"的使命,从技术出发,以产品驱动,为提高国民健康素养和全面健康管理树立行业标杆。并积极探索公益的更多可能性,用心践行、以专业赋能,多领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赋能中国慈善事业。

消息来源:鱼跃医疗
相关股票:
Shenzhen:00222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