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鱼跃医疗荣膺中国品牌节华谱奖,入选2023中国品牌500强

2023-11-20 18:03 2653

南京2023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11月18日,以"复苏与腾飞"为主题的2023第十七届中国品牌节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开幕。6000余名品牌人齐聚一堂,见证新一届《Topbrand 2023世界品牌500强》《TopBrand 2023中国品牌节华谱奖》等榜单诞生。得益于在医疗器械领域的长期深耕与创新重塑,鱼跃医疗成功入选2023中国品牌500强,同时荣膺中国品牌节颁发的最高奖项"华谱奖"。


 


"华谱"意为中华的脸谱,是专门为年度最能代表中国优秀企业的品牌形象而设立的荣誉,每年仅有25家品牌入选,同时获奖的还有中国石化、中国中铁、华为等品牌。本次获得两项殊荣,既是业界对鱼跃品牌的重要认可,也对国产医疗器械品牌发展成果的认可。

近年来,鱼跃医疗通过多元化发展,产品线已覆盖呼吸治疗、糖尿病护理、感染控制、家用类电子检测及体外诊断、急救与临床及康复器械等领域,拥有600多个产品品类、近万种产品规格。公司旗下品牌"鱼跃yuwell""洁芙柔""华佗Hwato""金钟JZ""安尔碘""普美康PRIMEDIC""六六视觉"等,已成为国内医疗器械龙头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

其中,公司自主研发的鱼跃电子血压计已成为国内市场第一品牌,长期通过关键零部件技术突破,核心测量技术迭代,智能算法升级等,保持强劲产品力;鱼跃制氧机稳居全球市场第一品牌,并获工信部认定为单项冠军产品。今年鱼跃医疗持续在多个细分领域推出重磅新品,包括持续血糖监测系统(CGM)全新一代产品"安耐糖",全面国产化落地并实现多重技术升级的半自动体外心脏除颤设备(AED)"鱼跃普美康",睡眠呼吸机高端系列"鱼跃第三代呼吸机Breathcare III"等,持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质量产品,提升大众健康管理水平。

自1998年创立以来,鱼跃医疗矢志于投身生命健康事业,致力创新前瞻科技,切实践行《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服务全球超过30万家医疗机构和国内90%以上的三甲医院,覆盖海外131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深受各领域专家高度肯定。

荣誉背后,是鱼跃医疗二十五年如一日地品牌坚守。随着国产品牌在海内外影响力持续提升,鱼跃医疗将继续发挥民族企业示范作用,不断实现技术创新,推进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品牌闪耀世界而积蓄力量。

消息来源:鱼跃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