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达荷州金矿政府矿区官方发布会即将举行

2011-03-21 10:27 4778

北京2011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黄金作为硬通货,具有保值平衡风险的功能,一直被投资者所看重。近年来,国际金价强势走高。在投资移民市场,美国爱达荷州金矿项目热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大批中国内地投资者的关注与追捧,受到移民投资者的欢迎,项目持续热销。在此背景下,美国爱达荷华州政府再次注入6000英亩黄金矿区强力供应开采需求。世贸通移民机构作为爱达荷州大中华区唯一首席代理将于03月26日(周六)下午2:30在北京国贸中国大饭店大宴会厅 A 厅举办爱达荷州金矿政府矿区官方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这一重大利好消息。深圳站,4月2日福田区华强北圣庭苑酒店3楼四季厅。届时,来自美国项目方的代表将与众多关注美国投资移民的中国投资人近距离交流,同投资人面对面地做详细沟通,欢迎广大投资人莅临交流。预约席位:010-59799665 0755-33302888 400-0909-899,官方网址 www.worldwayhk.com

项目介绍:

项目投资开发的金矿名为黄金岭金矿,位于著名的奎兹伯格矿区,2010年5月开始产出黄金。该矿区黄金储量丰富,距离爱达荷州首府波夕市仅35英里。黄金岭金矿的黄金总储量超过161万盎司。按照每年28万吨矿石的处理量,可以开采17年左右。全部开采完毕,该矿的总价值预估为16.1亿美元。该项目募集资金6000万美元,招募投资者120人。

项目优势:

1.    政府全力支持,全程监督

为了长期吸引外国投资,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爱达荷州政府委派商务部负责对其所支持的投资移民项目进行审查和监督。此外,负责本项目黄金开采的团队经验丰富,主要负责人都具有在南非、澳大利亚和美国开采黄金的多年经验。爱达荷州州长并亲笔写信给美国公民和移民局局长,并责成州商务部商业创新办公室负责项目监督,爱达荷州州长更是亲临中国推广该项目。

2.    重大利好:州政府全新注入6000英亩黄金矿区

黄金岭金矿的黄金总储量超过161万盎司。按照每年28万吨矿石的处理量,可以开采17年左右。全部开采完毕,该矿的总价值预估为16.1亿美元。初期开采面积为289英亩。而此次发布会则是正式宣告政府强力注入6000英亩黄金矿区,这对于广大移民投资者来说无疑是极大的喜讯,因为这也意味着投资安全和投资保障得到极大提高。

3.    高收益:可获500盎司黄金

全球矿产资源日益枯竭,黄金具有稀缺性和不可再生性,黄金具有天然的货币功能,使之长期处于升值状态,这也使得该项目极具竞争力和投资价值。爱达荷州黄金岭地下金矿石总量为437万吨,总金含量为156万盎司。每吨黄金含量为0.358盎司。从浅表层已经挖掘出待提炼的黄金矿石总量为15万吨,黄金总量为四万六千盎司,按照每盎司1000美元计算,总价值超过16亿美元。全部开采后,保守估计为利润5亿美元以上。项目方明文规定,移民投资者可选取五年后返还本金的方式收回投资,更可选择五年后用500盎司黄金。按照目前美元1429美元/盎司来计算,走在前期的移民投资者已经获益匪浅,远远高于其它投资收益。

4.    低风险:保险公司承保,本金返还

爱达荷州区域中心金矿项目是自1990年以来,收个美国投资移民法(EB-5法案)允许客户可以购买保险来担保投资本金返还的投资移民项目。它由保险公司和再保险公司担保,百分之百返还投资者的本金。由于保险行业受美国保险法的监督和管理,所以保险产品的设计是非常严格的,赔付的执行能力是几乎所有企业级的担保无法比拟的。由于保险公司担保100%返还投资款,从而使该项目变成安全的投资。

5.    高就业:永久绿卡有保障

美国移民局签发的爱达荷州区域中心批准书中,批准该区域中心采用经济及策略资源(ERP)提供的 REDYN 经济模型,来分析投资项目创造的就业指标,以满足 I-829去除绿卡的要求。该报告指出爱达荷州金矿项目有力地结合了劳动密集型和多元化两个特性,这两个劳动密集型的项目使得潜在的 EB-5投资者能够确保这些项目产生足够的就业机会来满足移民局(USCIS)的就业要求,即便在经济现对困难的时候。而本次黄金矿区扩增到6289英亩,显然会带来更多就业机会。这对于移民投资者而言,恐怕是再好不过的重大利好消息了。

欲知详情,请联系:

咨询部
http://www.worldwayhk.com
咨询电话:400-0909-899
预约席位:+86-10-5979-9665
         +86-755-3330-2888

消息来源:世贸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