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贸通移民机构考察报告详解移民精品项目

2010-08-25 12:10 4722

北京2010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贸通移民机构于1998年在香港注册成立。是全国规模较大的投资顾问及移民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也是中国唯一拥有中、港、澳三地移民牌照的合法出入境服务机构。

 


世贸通移民机构考察报告详解移民精品项目

 

 


世通新加坡考察团成员在新加坡著名景点圣淘沙留影

 

 


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俯视效果图

 

由于全球自然资源日趋枯竭,矿产资源的需求越来越旺盛;矿产资源的价格也水涨船高,自然资源的有限性使得矿产类投资成为抵御通胀,并取得高收益的最有潜力的重要投资选择。

爱达荷州作为美国历史悠久的黄金矿产的主要产地,自十八世纪以来,金矿以及其他贵金属矿和宝石矿的开采便成为了该州的主要行业。因此,矿产开采项目也得到了爱达荷州州政府及商务部的鼎力支持。

为了更好地感受爱达荷州,了解爱达荷州的矿产项目,世通移民资深顾问组成项目考察团,身临其境地实地考察了美国爱达荷州金矿项目。

考察团顺利抵达金矿矿区。矿区负责人现场讲解矿区情况。在矿区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团参观了金矿加工厂,看到最后金砖成型的过程。由于金矿的开采属于劳动密集型行业,会创造很多爱达荷州急需的就业机会,也会给爱达荷州的经济注入活力。因此,黄金岭金矿项目获得爱达荷州州长和副州长,商务部部长的鼎力支持。

考察期间世通移民资深顾问团领导受邀,参观了爱达荷州州政府,并受到了州长的隆重接见。州长先生与世通高层领导亲切交谈,表达了对世通领导到来的深切欢迎,以及对矿产开采项目表示了鼎力支持。在近距离的互动沟通中,世通移民资深顾问团和爱达荷州州政府,更加增添了对于双方的了解。

早在2005年,世贸通就率先在港澳推出了以“买基金、办绿卡”为特色的新加坡投资移民项目,而后又把这一颇受投资者欢迎的项目推广至中国内地;使之成为最受中国企业家欢迎的投资移民项目。新加坡以其独特的优势被纳入主流的移民国家之列。究竟新加坡的移民项目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移民新加坡又有哪些渠道?世贸通移民资深顾问的考察实录能帮助更好地了解新加坡。

新加坡投资移民可以购买当地房产,新加坡的房地产稳健升值,从投资本金安全性和投资收益的角度来看,投资新加坡房产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选择新加坡投资移民的广大投资者,更看重的是新加坡教育的双语环境以及新加坡文凭受到国际认可很多客户投资移民新加坡的目的更多是为了让子女得到优良的教育。

新加坡是闻名世界的“避税天堂”,是全球富豪的财富聚集地。投资移民购买政府指定的免税基金,不仅可以使投资人获得全家绿卡,还可使投资人得到不菲的分红收益。为此,考察团一行分别走访了新加坡几家著名的基金公司,与基金经理及基金公司的董事,进行了轻松而友好的沟通。随着中国经济和中新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新加坡政府越来越重视吸纳中国的投资者和企业家。作为一种理财、规划未来的方式,在现有各国移民项目中,以申请过程短平快而著称的新加坡投资移民、成21世纪第二个十年移民投资的新宠。

欲知详情,请联系:

咨询部
电话:+86-10-5979-9665

消息来源:世贸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