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贸通DLJ四季酒店度假村项目以快制胜抢占末班车

牵手两大巨头投资美国EB5移民不受930变政影响的项目
2015-07-16 16:03 8481
世贸通推出牵手两大巨头一起投资、不受930变政影响的速获全家绿卡的优质EB5项目——DLJ四季酒店度假村项目。 该项目是随着930大限涨价的不断逼近,众多投资人纷纷加快移民申请步伐,尽快选择优质可靠的EB-5项目尽早投资的战略决策。

北京2015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世贸通推出牵手两大巨头一起投资、不受930变政影响的速获全家绿卡的优质EB5项目 -- DLJ四季酒店度假村项目。 该项目是随着930大限涨价的不断逼近,众多投资人纷纷加快移民申请步伐,选择优质可靠的EB-5项目尽早投资的战略决策。

破例投资 -- 做比尔·盖茨的合伙人

四季酒店是世界性的豪华连锁酒店集团,它的两大主要股东是世界首富 -- 微软公司前CEO比尔·盖茨和被称为世界第五大富豪的“中东巴菲特”的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四季酒店在全球39个国家拥有近百家豪华酒店,22家酒店在亚洲/太平洋地区,四季酒店被《旅游休闲》杂志及Zagat指南评为世界较佳酒店集团之一,并获得AAA 5颗钻石的评级。四季酒店集团已连续第17年登上《财富》杂志较佳雇主百强榜,在第56届福布斯旅游指南酒店星级评选中,共有18家四季酒店及度假酒店获得五星评级,成为获得福布斯五星评级最多的酒店集团。

DLJ四季酒店度假村项目效果图1
DLJ四季酒店度假村项目效果图1

一般来说,四季酒店作为全球知名品牌的管理集团,不会参与酒店本身的开发与投资,但这一次,四季酒店集团竟然也看重了该项目未来可观的利润和收益,还特别参与了该项目的股权投资。四季酒店集团表示,要把该酒店打造成加勒比海地区酒店市场的领导者。

DLJ四季酒店度假村项目效果图2
DLJ四季酒店度假村项目效果图2

DLJ 千亿地产基金亲自操盘

DLJ 被称为千亿地产基金,在全球拥有192个项目投资的成功经验,其在中国拥有近百亿资金的投资业绩,与富力、远洋地产、绿城等地产巨头成功合作,在上海、苏州、沈阳成功参与了5个工业园的开发。此项目是 DLJ 集团在全球投资的第193个项目和第90多个酒店度假村项目,而且是在波多黎各成功开发两个酒店项目之后的第三个旷世杰作。

I-526样本批准以快制胜抢占末班车

DLJ 四季酒店度假村项目I-526已获美国移民局样本批准,这就意味着只要 EB-5申请人个人背景清白,投资资金来源合法,移民申请即可获批准。这样,投资人 I-526 获批时间将大大缩短。尤其是在目前的签证排期时代和 EB-5 新政涨价逼近的严峻形势下,更能以快制胜,优先抢占50万投资移民美国的最后末班车。

不受930变政影响的稀缺项目

DLJ 四季酒店度假村项目不仅递交了项目模板预批准,并且在2015年3月19日获得了移民局的正式批准。其结果是如果立法最终通过和目前提出的方案是一样的话,四季酒店项目将被永久批准为50万美元的投资额。此外,DLJ 四季酒店度假村项目地理优越,并且只使用一个普查抽样区,因此新政策对 DLJ四季酒店度假村项目没有任何影响。DLJ 四季酒店度假村项目已在美国证监会备案,并可以在官方网站上查询验证,同时还有注册券商对项目整个周期进行监控,并且保证通过较高标准的尽职调查同时符合证券法的规章制度。因而,该项目也符合EB-5新议案对区域中心的监督及法规遵从政策。以上诸多优势,使之成为目前市场上罕见的不受930变政影响的最后稀缺项目。

当然,该项目还有诸多其他的优势,比如1.4倍充足就业率、投资人第一顺位还款、第一个尽职调查后严格筛选的项目等等,正是由于以上综合优势,才使其成为目前市场上抢占930大限和应对EB-5新政涨价炙手可热的优质项目。咨询电话:400-0909-899更多详情请登录官网:http://www.worldwayhk.com

DLJ 四季酒店度假村项目
-- 已获I-526样本批准  千亿地产基金操盘国际顶级酒店

  • 千亿地产基金DLJ操盘项目 -- DLJ公司在全球主要城市投资地产项目超过千亿;DLJ与绿城,富力地产和远洋地产等知名开发商在中国投资并开发了13个项目,总市值超过百亿元。
  • 项目已经开工,工程进展顺利 -- 项目签署完工保障,预计2017年完工。
  • 充足的就业 -- 项目为每位投资者创造14.2个就业,就业盈余达到42%。
  • 退出机制简单 -- EB-5资金拥有项目资产的第一顺位抵押权。
  • 顶级的项目支持 -- 国际知名酒店品牌四季酒店和波多黎各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合作。
  •  项目保障 -- 资金监管、第三方机构尽职调查和多重还款措施。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6/086150642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6/0861506423-c

消息来源:世贸通(北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