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贸通:15日北京深圳召开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推介会

2011-01-05 16:54 4190

北京2011年1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临近岁末,佳节将至。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即日起到春节,世贸通特推出“爱达荷州金矿项目重大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将实行特大优惠幅度,签约本项目即有惊喜,详情请联系:400-0909-899。1月15日下午2点,世贸通将在北京、深圳召开“美国投资移民-爱达荷州金矿项目投资说明会”,敬请广大贵宾光临。


美国投资移民 爱达荷州金矿项目推介会

预定电话:全国:400-0909-899,北京:010-5979-9665,深圳:0755-3330-2888。

时间地点:
北京:1月15日 下午2点 北京市朝阳区金桐西路10号 远洋.光华国际 A 座8层2-3单元
深圳:1月15日 下午2点 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88号 时代财富大厦12C

享受福利:全家绿卡,父母享美国福利,子女就读世界名校。

12月31日,伦敦市场黄金价格达到了1408美元一盎司。这是个顶峰吗?还是这种贵金属会更贵?美国爱达荷州区域中心大中华区唯一首席代理世贸通移民机构热推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 -- 爱达荷州金矿项目,也随着黄金价格的走俏而被更多的投资者认可和看好。该项目是美国唯一的自然资源类 EB-5项目,该矿储量丰富,属劳动密集型项目,可轻松完成创造就业机会要求。投资该项目,可以1000美金/盎司(234元人民币/克)的超低价格获得500盎司黄金期权,获得最少40%以上的投资收益;5年期满,在全家拿美国绿卡的同时,更可实现收益翻倍。

如何来实现这样的计划呢:

第一,投资者需要准备50万美金作为移民投资本金,同时准备美国移民局所需的相关资料。

第二,签订了投资协议之后就可以拥有500盎司黄金的五年期权,这个时候就已经实现了40%的收益:(1408-1000)*500=20.4万美金。

第三,可能有人会担心黄金价格下跌,收益就会减少。做过投资的朋友都会知道怎么来规避风险,可以用很少的资金通过黄金市场的套期保值来回避下跌风险,举例:在1400美金价位买入500盎司黄金,同时可以在黄金期货市场做相应数量相应价格的的卖出保值,1400*500=70万美金,按比较高的保证金10%计算,只要用7万美金就可以完成锁定收益的任务,一般公司的保证金比例都是1%。那么只要7000美金就可以锁定20万美金的收益,这是下跌情况下的办法。那么如果黄金价格由于通胀一路上涨,那持有的收益会一路增加的。如果5年后黄金的价格是2000美金/盎司,那么收益就会是50万美金了。

日前,世界黄金协会公布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金融统计数据库的最新黄金储备排名表,显示出世界各国截至12月中旬的官方黄金储备数据。黄金与外汇储备的比例,发达国家均在50%以上,其中美国更是高达73.9%,而中国的比例仅为1.7%。全球黄金资源有限,肯定会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彭博资讯官网报导:“商品2011年潜在升幅”中,黄金的价格为1700美元/盎司,仅2011年的收益就可高达70%(35万美元),给投资该项目的移民投资者又注入一剂强心针。

除了投资稳健,回报可观之外,该项目还有着无与伦比的安全性,这也是唯一一个可由保险公司承保百分百还款的项目,从不同角度印证项目前景的明朗。众多已经投资该项目的世贸通移民客户都满怀期待:拿到美国绿卡的同时,投资款实现翻番。本金绝对安全还可对抗美元贬值,真正实现投资和财富增长。

欲知详情,请联系:

咨询部
电话:+86-10-5979-9665

消息来源:世贸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