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贸通:爱达荷州金矿项目重大优惠活动开幕

2011-01-05 14:08 4448

北京2011年1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临近岁末,佳节将至。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即日起到春节,世贸通特推出“爱达荷州金矿项目重大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将实行特大优惠幅度,签约本项目即有惊喜,详情请联系:400-0909-899。

爱达荷经济特区投资移民项目是在 EB-5方案基础上美国政府特别设立的一种经济特区移民方案 (Regional Center Pilot Program),其享受的主要的优惠措施为:投资者投资金额从100万美元减少至50万美元,“直接创造10个就业机会”放宽为“允许间接创造10个就业机会”。世贸通专家表示,在本计划下,投资者不再需要亲自去美国创办企业,不用坐移民监,投资额亦减少了一半,可谓优势尽显。

爱达荷州黄金岭金矿于2010年5月产出黄金,预计未来几年内将产生大量就业机会,形成约6亿美元的利润。依据该矿的商业报告,金矿投资收益足以保障在5年后偿还所有投资者的投资款项。是所有美国投资移民项目里较强的还款保证,这在美国投资移民历史上尚属首创。

爱达荷州金矿项目之所以能够在众多移民项目中脱颖而出,是因为具有以下无可比拟的四大优势:

1.世贸通是本项目的“大中华区唯一首席代理”,多年的从业经验,成就无数的成功案例,是投资行业的领军企业。


图1:大中华区唯一首席代理证书

2. 黄金具有通胀预期下的商品属性和信用货币危机下的货币属性,这两种属性使未来黄金需求的持续增长已成定局,在我国,自古以来就有“藏金”的传统。业内人士表示,黄金价格从中长期来看,仍将持续上涨。目前,已有不少国内外专业机构预测,未来两年或三年内将有创历史新高的可能性。而国际商品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也明确对媒体做出表态,国际黄金期货价未来十年内将上探2000美元每盎司价位的预期。


图2:黄金价格长期看涨

3.为了安心移民,世贸通客户郭女士特地到美国爱达荷州的金矿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相关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考察视频将在近期放出,敬请期待。

4.本项目作为美投资移民史上较强的还款保证,独家推出了保险服务,这在美国投资移民史属首创。客户的投资本金由知名第三方保险公司承保,100%安心,真正把“零风险移民”做到了实处。

为了提高本项目的安全性,做到“零风险移民美国”,现在,爱达荷州金矿项目给客户更多选择:

(1)有保险公司担保100%还款,返还50万美金。

(2)5年后返还 500盎司黄金。

现在的黄金价格在1400美元/盎司左右,按现在的价格,客户可得到500盎司=70万美元。几年后,黄金有可能上行到2000美元/盎司,客户如果选择返还黄金,将可得到多达100万美元,相当于在移民美国拿到绿卡的同时,EB-5投资款实现翻番。本金绝对安全还可对抗美元贬值,真正实现投资和财富增长。这也是目前众多的 EB-5投资项目中,唯一一个能对抗美元贬值的项目。本金100%安全+投资款翻番,也只有本项目能够实现,是投资移民美国的不二之选。

现在,人民币的大幅升值,对于移民家庭来说绝对是利好消息。投资者资产要求和实际投资金额均已间接大幅降低,同等是50万美元的投资,按现时汇率计算仅为三百几十万人民币,比前年降低了数十万人民币。另外,随着对黄金饰品以及黄金饰品的需求暴增,黄金价格也从原来的水平稳步增长,成为本项目的强力保证。

欲知详情,请联系:

咨询部
电话:+86-10-5979-9665

消息来源:世贸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