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贸通:爱达荷州金矿政府矿区发布会在京、深两地圆满结束

2011-04-08 15:53 3908

北京2011年4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4月2日,美国爱达荷州金矿政府矿区发布会深圳站在深圳圣廷苑酒店成功举办,继3月26日在中国大饭店举办的项目北京站发布会之后,现该项目的两地发布会都已圆满结束,爱达荷州金矿项目是由美国爱达荷州州长亲自推荐,并特别安排州商务部商业创新办公室负责全程监督的 EB-5 投资项目。荣膺美国2010年度较佳移民中介的世贸通移民机构作为该项目的大中华区唯一首席代理主办了此次的两地发布会,并邀请了爱达荷州区域中心主席、爱达荷州亚洲商务部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和众多投资人一起参与,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 爱达荷州政府注入6000英亩黄金矿区,这一重大利好消息的正式公布。此举表明爱达荷州政府全力支持该项目的持续经营和发展,对投资人而言,也意味着投资安全将会得到进一步的保障。

 


爱达荷州金矿政府矿区发布会在深圳圆满结束

 


爱达荷州金矿政府矿区发布会在京圆满结束

 

在两地发布会上,来自美国的爱达荷州区域中心主席 Sima Muroff 先生,向广大投资者深入介绍了美国投资移民爱达荷州金矿项目,并宣布该项目得到了州政府的大力支持,可开采的矿产面积也由原来的289英亩扩大至6289英亩,将会解决更多的就业,开采出的金矿预估价值也增加到了16.1亿美元。世贸通移民机构总裁 Winner Xing 博士就与会者提出的项目相关及美国EB-5问题,也一一做了解答,两地发布会到场的投资人均表现出极高的热情。

爱达荷州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许方先生在得到爱达荷州州长和商务部部长的批准后,也出席了两地发布会,转达了爱达荷州对该投资的信心和对项目方的全力支持。同时,高度评价了世贸通多年来在美国投资移民方面的杰出表现,称其是具有专业素养,高度诚信的移民顾问机构。特别表扬了世贸通移民机构在本投资移民项目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世贸通移民机构在今年2月份拉斯维加斯 EB-5 年会上荣获“年度较佳移民中介”可谓实至名归。

两地发布会现场形势喜人,座位爆满,许多投资人在发布会结束后还迟迟没有离开,通过发布会上会议代表的讲解和介绍、世贸通资深顾问一对一的深入沟通,很多投资人表示对该项目的投资前景信心十足,几位客户当天即现场签约。

世贸通公司总裁 Winner Xing 博士在北京站发布会接受采访时表示,得益于黄金价格的上扬,爱达荷金矿项目使投资人的账面浮动收益已经高达40%,这在所有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中实属难得一见的,他也愿意代表爱达荷州期待中国投资者分享投资收获带来的喜悦。

作为行业领军机构,世贸通一直奉行客户利益至上,选择安全稳健的投资移民项目,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也希望更多投资人通过这样的机会深入了解爱达荷金矿项目,了解世贸通移民机构,了解世通北京。世贸通移民机构将一如既往地提供精品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更多项目不日即将推出,欢迎垂询。

全国咨询电话:400-0909-899
北京:010-59799665
青岛:0532-86679070
深圳:0755-33302888

欲知详情,请联系:
咨询部
电话:+86-10-5979-9665

消息来源:世贸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