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莱茵为极氪颁发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3-11-29 09:24 2979

宁波2023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ÜV莱茵")为极氪智能科技(以下简称"极氪")颁发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赵春林、TÜ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认证认可业务副总裁郑萍等双方代表出席了本次颁证仪式。

极氪获颁TÜV莱茵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极氪获颁TÜV莱茵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赵春林表示:"极氪于2021年3月成立。同年,极氪所在集团,即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正式加入国际汽车标准化组织(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Task Force,IATF),并作为亚洲唯一一家汽车集团,参与制定相关国际标准。作为一个高端智能纯电品牌,极氪依托集团30多年来积累的深厚产业基础和全球优势资源,聚焦智能电动出行前瞻技术的研发,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全栈自研能力。汽车供应链是极氪发展的坚实基础,我们将举全球可利用资源,构建质量发展战略,将极氪的质量管理经验推广至所有供应商,不断提高供应链产品质量和供应水平,以体系的力量带动极氪的高速发展。"

"质量是极氪的生命力与核心竞争力所在。通过相关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只是开始;极氪将牢牢把握高端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机遇,携手TÜV莱茵持续深耕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加速迈向可持续发展,为用户打造极致体验的出行生活。"他补充说道。

郑萍表示:"近年来,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蓬勃发展,正朝着高技术高品质、重视用户体验的方向升级发展。整个行业不断拥抱新机遇,也持续面临新挑战。在此过程中,我们欣喜地发现极氪不仅高度关注智慧出行先进技术的研发工作,还尝试通过科技生态圈、用户生态圈的搭建,来持续进行汽车产品、用户体验、商业模式等维度的创新,创造优质出行体验。未来,TÜV莱茵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极氪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优化企业管理体系,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极氪与TÜV莱茵将持续深化合作
极氪与TÜV莱茵将持续深化合作

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是迄今为止全球最成熟的一套管理体系和标准,该标准适用于所有行业,覆盖初创公司、跨国集团等各种规模的企业,旨在审核:企业是否将以质量为导向的经营理念植根内部深层文化,并深入贯彻至员工的日常工作中;企业是否具有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和适用法规要求的产品的能力,从而增进顾客或客户的满意度。与此同时,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PDCA循环式质量管理,可通过设定方针与目标、监视测量过程与产品特性、制定纠正预防措施、鼓励持续改进这四大步骤,帮助企业有序管理自身的运营活动,确保目标达成并促使质量持续改善。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TÜV莱茵在汽车检测认证领域拥有超过百年的丰富经验和技术积累。针对电动汽车领域,可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涉及电动汽车整车、核心部件和充电设施,包括电气安全、电磁兼容(EMC)、电池安全、功能安全、信息安全、碰撞后安全、充电接口与协议、市场准入等多个方面,并致力于推动统一标准体系的建立,助力电动汽车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在管理体系方面,TÜV莱茵能够为企业提供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能源等一系列基于国际认可标准的认证服务,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