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莱茵受邀参加2023年蔚来合作伙伴日 获颁质量卓越合作伙伴奖

2023-10-24 18:03 3377

合肥2023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10月18日,"2023年蔚来合作伙伴日"在位于合肥的蔚来第二先进制造基地举办。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简称"TÜV莱茵")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与来自制造、供应链、金融投资等领域的全球一流企业齐聚一堂,探讨和分享智能电动汽车行业的最新洞察,探索核心战略及创新合作模式。同时,TÜV莱茵获蔚来颁发质量卓越合作伙伴奖(NIO Quality Premium Partner,简称"NQPP")。TÜ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Lutz Frankholz)代表公司领奖。

TÜV莱茵获颁蔚来质量卓越合作伙伴奖
TÜV莱茵获颁蔚来质量卓越合作伙伴奖

NQPP是蔚来于2021年创设的新能源汽车行业合作伙伴质量评估奖项。今年,共有57家企业获NQPP,这是蔚来对合作伙伴全方位质量水平的认可。

作为蔚来在检测认证领域的合作伙伴,TÜV莱茵见证了蔚来在管理体系建设方面的一步步成长:2020年,为蔚来颁发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21年,蔚来上海总部、北京场地和北美场地通过了ISO 9001扩项认证;今年,为蔚来合肥工厂颁发了ISO 9001认证证书。

陆勋海表示期待与蔚来继续深化合作,依托TÜV莱茵在新能源汽车检测认证领域的技术优势,助力蔚来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和管理水平,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驾乘体验。

TÜV莱茵受邀参加2023年蔚来合作伙伴日
TÜV莱茵受邀参加2023年蔚来合作伙伴日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ÜV莱茵在汽车检测认证领域拥有超过百年的丰富经验和技术积累。针对电动汽车领域,可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涉及电动汽车整车、核心部件和充电设施,包括电气安全、电磁兼容(EMC)、电池安全、功能安全、信息安全、碰撞后安全、充电接口与协议、市场准入等多个方面,并致力于推动统一标准体系的建立;在管理体系方面,TÜV莱茵能够为企业提供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能源等一系列基于国际认可标准的认证服务,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