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Work中国入选《2023长三角侨商产业创新与项目招商手册》

2023-11-09 16:01 3845

以全球化视野链接东南亚侨商企业协同发展

  • WeWork中国受邀参加"侨连五洲·沪上进博"主题活动分论坛:2023长三角与东南亚华商合作交流会,入选《2023长三角侨商产业创新与项目招商手册》
  • 经过三年的独立运营和管理,WeWork中国表现强劲,活力持续涌现。
  • WeWork中国兼具全球品牌优势及战略优势,在立足中国本土企业的同时,致力于通过空间与服务将全球人联结在一起,创造自由流动、深度互动的全球办公生态。

上海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在上海拉开帷幕。11月7日,WeWork中国受邀参加由中国侨联主办,上海市政府侨办、上海市侨联承办的"侨连五洲·沪上进博"主题活动分论坛:2023长三角与东南亚华商合作交流会,并入选《2023长三角侨商产业创新与项目招商手册》,与东南亚等海外华商共享时代发展新机遇。


引领行业

WeWork中国涌现不竭活力

WeWork中国被收录进《2023长三角侨商产业创新与项目招商手册》的第一章《转型升级,传统产业新理念》。作为以全球化视野服务中国的办公空间服务引领者,WeWork中国打破传统产业的壁垒,不仅提供灵活多变、充满活力的空间,更以空间和服务为载体,为企业量身打造全生命周期服务。

经过三年的独立运营和管理,WeWork中国表现强劲,活力持续涌现。目前,WeWork中国在全国12座城市开展业务,为6000多家企业和70000多名会员提供专业服务。2023年,WeWork中国陆续推出了3个全新社区:武汉的企业天地1号社区、上海的国际传媒港社区、北京的好世界商业广场社区(二期)。

WeWork中国·武汉企业天地1号社区
WeWork中国·武汉企业天地1号社区

 

WeWork中国·上海国际传媒港社区
WeWork中国·上海国际传媒港社区

 

WeWork中国·北京好世界商业广场社区(二期)
WeWork中国·北京好世界商业广场社区(二期)

为满足新经济趋势下企业客户的各类办公需求,WeWork中国持续拓展创新,根据中国本土企业的痛点与时俱进迭代产品,陆续推出随行办公产品「Pass随心座」、高端商务办公空间产品「励帷」,全方位满足客户的各类需求,通过打破空间的边界、打破人与人的边界、打破创造力的边界、打破效率的边界,携手会员将美好愿景化为现实。

作为中国对外开放的高地,长三角地区是国家战略的承载地,市场潜力不可估量。WeWork中国在长三角万亿城市上海、苏州、杭州、南京拥有近30个社区,服务众多优质企业,汇聚多行业人才。对于东南亚侨商来说,WeWork中国必将为其带来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的无限发展机遇。

全球网络

WeWork中国创造国际联结

多年来,中国和东盟已互为最大的贸易伙伴,双向贸易额连创新高,中国—东盟关系已成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生动例证。东南亚华商是世界华商群体中最活跃的群体之一,是中国吸引外商投资的重要来源,也是构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桥梁。作为《2023长三角侨商产业创新与项目招商手册》的重点推介企业,WeWork中国兼具全球品牌优势及战略优势,在立足中国本土企业的同时,始终致力于通过空间与服务将全球人联结在一起,链接不同国家的企业,创造一个自由流动、深度互动的全球办公生态。通过全球化网络,借助WeWork中国的品牌影响力和资源凝聚力,为国内和东南亚侨商的企业搭建沟通的天然平台,促进海内外企业融通发展和跨行业交流,提供创造联结的可能性。


除却平台优势,WeWork中国的一站式企业增值服务:工商财税和专业法律服务、人力资源管理服务、行政支持服务、品牌营销与推广服务、楼宇科技集成服务能够完整解决侨商企业进入中国可能面临的问题,为企业提供全面保障,助力侨商企业扎根中国、深耕中国市场。

通过本届进博会的窗口,以《2023长三角侨商产业创新与项目招商手册》为起点,WeWork中国期待与东南亚侨商企业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促交流、创联结。

消息来源:WeWork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