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工作无边界,梦想无极限" -- WeWork中国布局全新品牌战略

2023-09-25 12:37 4034
  • 首届开放日「城市新动力 与We同行」圆满收官
  • WeWork中国布局全新品牌战略,打破空间、人与人、创造力和效率的边界,助力会员实现无限梦想。
  • 自2016年进入中国,WeWork中国便坚持本土化战略,早在2020年就已完成从"WeWork在中国"到"WeWork中国"的转变,成为一家兼具全球品牌优势及战略资源的中国企业。
  • WeWork中国首届开放日「城市新动力 与We同行」圆满收官。本次开放日在上海、北京、深圳、南京四城的十二个社区集结千人,号召大家用脚步丈量城市,为城市注入新动力。

上海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作为以全球化视野服务中国的办公空间服务引领者,WeWork中国始终坚持本土化发展战略,积极拓展创新,在新经济趋势下布局全新品牌战略。今日,WeWork中国圆满举办首届开放日活动「城市新动力 与We同行」,在上海、北京、深圳、南京四城的十二个社区集结千人用脚步丈量城市,并向公众公布了焕新的品牌发展方向。

打破固有边界,实现无限梦想

自2016年进入中国,WeWork中国便坚持本土化战略,早在2020年就已完成从"WeWork在中国"到"WeWork中国"的转变,成为一家兼具全球品牌优势及战略资源的中国企业,在全国12个城市/地区拥有近100个社区,服务6000余家企业客户和7万余名会员,赋能众多创新型企业、人才驱动型企业。

站在新的起点上,WeWork中国提出四个"打破"的主张,更高效、更扎实、更贴近中国市场需求,协同中国本土合作伙伴创造新的联结:打破空间、人与人、创造力和效率的边界,携手会员将美好愿景化为现实。工作无边界,梦想无极限,WeWork中国为每个人创造无限机遇,助力会员实现梦想。

WeWork中国不断思考如何让灵活办公解决方案覆盖更多的企业及个人,一直关注着企业不断变化的办公需求,打破空间的边界,致力于用与时俱进的创新产品和服务解决企业办公痛点,为所有企业提供以灵活应万变的办公解决方案。创新是发展的不竭动力,WeWork中国不断更新迭代产品,我们基于服务5000余家企业、80000余名会员积累的经验与反馈,不断贴合不同时代和市场的用户需求,推出了高端商务空间产品「励帷」,它更加适用于为注重独立品牌形象的中大型企业,为这些企业提供专属空间与一站式服务;石材肌理地面、精致墙饰面带来体面商务仪式感,一门关式办公套间的设计,让中大型企业的员工可以更紧密地协作。亦打造了实现全国12城、70余家社区灵活办公的随行办公产品「Pass随心座」,为会员提供在任何时间、任何场景灵活办公的可能性,满足会员的多方位需求。

社区文化是WeWork中国最重要的无形资产之一。WeWork社区中,70%的成员彼此认识,50%的成员彼此之间有业务联系。社区亦通过高频次的社区活动,为会员创造从空间到联结的可能性,更是联动楼宇内的产业与产业之间的联结。充分打破人与人的边界,链接企业的协同发展,构建平等交流、活力四射、创意无限的全球化社区,创造从空间到联结的可能性。

在WeWork中国的社区中,会员可以自由、灵活、舒适地办公,让灵感无限迸发。艺术画、霓虹灯等室内装饰、如家一般温馨舒适的氛围、丰富智能办公场景充分点亮想象和灵感。WeWork中国通过独特的办公空间、体验和生态提升企业雇员的效率和福祉,打破创造力的边界,致力于打造一个以灵感激发与精神满足为内容输出的创新办公生态,多元、复合、跨界的社交互动,使其成为优质内容发生地,创新形态引爆空间新想象。

对于企业来说,WeWork中国是成长发展道路上的"最理想伙伴",打破效率的边界,打造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办公解决方案,助力会员企业高效发展。会员企业和业主只需专注于最重要的事,其他全都可以放心交给WeWork中国。经过三年打磨,WeWork中国确认六大核心服务:工商财税和专业法律服务、人力资源管理服务、行政支持服务、品牌营销与推广服务、楼宇科技集成服务、环境、职场健康与安全服务,全方位提高会员企业的效率。

创造崭新联结,注入城市动力

为了让"打破"的概念深入人心,WeWork中国在上海、北京、深圳、南京四城十二个社区举办首届开放日「城市新动力 与We同行」活动,于今日圆满收官。本次WeWork中国开放日以WeCity街头定向赛的形式召集300人参赛、打破空间的边界,从物理空间走出去;以点至面,将街区串联起来,为城市片区注入动力;同时号召大家用脚步丈量城市,将低碳环保的理念融入日常生活,希望WeWork中国联结空间、企业、人群、科技和服务的"大生态"可以辐射到更多人群。当天,上海、北京、深圳、南京四城参与城市定向赛的十二个社区也对公众开放,吸引众多人走进社区,感知WeWork中国的魅力。

WeWork中国CEO葛丰
WeWork中国CEO葛丰

WeWork中国CEO葛丰为本次活动带来致辞,他表示"'求变'是WeWork中国一直以来的主题,不破不立,打破边界才能创造新的联结。随着品牌战略的升级,WeWork中国希望在将来能够深入探讨如何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成就会员企业的梦想。希望这次开放日能够充分打破空间和人与人的边界,为街区和城市注入活力。"

WeWork中国大中华区副总裁全斌
WeWork中国大中华区副总裁全斌

WeWork大中华区副总裁全斌为北京场致辞:"当下,WeWork中国的办公空间已经超越了它的字面概念,我们在这里工作、创造、社交、运动。作为行业引领者,我们聚集了一群优秀的企业家和创造者,共同推动着创新和协作,让社区始终保持着坚定的信念和强大的凝聚力。正是因为有了会员、业主及合作伙伴的多方支持和参与,WeWork中国才能够继续成长创新,推动更美好的未来。"

WeWork中国新一线城市负责人白蕊在南京发表致辞,她提到,WeWork中国很早便布局南京、杭州、苏州、西安、成都等新一线城市,通过自身平台优势,助力新一线城市的企业进行资源整合和人才集聚,链接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协同发展。

WeWork中国新一线城市负责人白蕊
WeWork中国新一线城市负责人白蕊

多方品牌助力,打造城中热事

WeWork中国的发展愿景得到了诸多品牌的认同和支持,在本次「城市新动力 与We同行」活动中,众多品牌加入进来,与WeWork中国共创优质内容。铂金赞助商:世界知名运动品牌ASICS亚瑟士、以设计为导向的全球生活方式品牌Herschel Supply赫行、 商务移动办公品牌MOFT、来自比利时的专业办公降噪耳塞品牌loop、专注高机能植物成分护发的日本国民洗护品牌BOTANIST蓓甜诗、正在探索新生活方式的精品咖啡品牌三顿半、探索多元的妆容表达,自在演绎你的每一面 -- 彩妆品牌衍意、提供专业智能电刺激的运动健康品牌Compex、中国专业底妆品牌blankme|半分一;可持续环保赞助商:可持续包装研发领先品牌青松点、赛事医疗赞助商:嘉会医疗;更有诸多荣誉赞助商品牌支持本次活动。

在本次开放日活动中,WeWork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使用多种可持续材质产品作为赛事装备:以回收材料制作的编织袋、废料制成的再生水杯,可种植的地图......未来始于当下,WeWork中国将可持续理念不仅与会员携手共同探讨绿色高效的企业发展模式,更希望用自身影响力辐射到更多人群,共享绿色未来。

以全新面貌起航,WeWork中国将持续创造从空间到联结的可能性,不断创新、突破,助力会员圆梦。在未来,WeWork中国开放日将以其他形式呈现,探索打破边界的多样性。

消息来源:WeWork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