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运圆满落幕,发展步履不停 WeWork中国与杭州企业共呼吸

2023-10-16 16:55 4634
  • WeWork中国在2018年进军杭州,助力杭州企业实现无限梦想,与杭州的发展同频共振。
  • WeWork中国在杭州打造两座极具特色的社区,融城市文化风貌与空间美学于一体,颠覆办公想象。
  • 社区举办多场亚运相关活动,打破人与人的社交边界,创造会员联结,共襄亚运盛举。

上海2023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前不久,杭州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正式闭幕。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体育代表团的1.2万名运动员相聚杭州,追逐亚运梦想。东道主杭州市完美呈现了一场"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书写了杭州在亚洲乃至世界的"高光时刻"。作为以全球化视野服务中国的办公空间服务引领者,WeWork中国以前瞻的眼光在2018年进军杭州,先后打造了两座社区——WeWork延安路292号社区和WeWork黄龙万科中心社区,与杭州的发展同频共振。


赋能杭州企业,共赴美好未来

杭州这座极具悠久历史积淀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如今已成为全球互联网发展的新坐标和信息数字经济创新的前沿地带。本届亚运会的成功举办更显著提高杭州在亚洲和世界的知名度,进一步巩固其在浙江省内的城市领先地位。亚运会带来的资源虹吸效应,将进一步推动杭州及其周边城市的产业发展,释放消费潜力,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也将为杭州的各行业企业带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在欣欣向荣的经济发展环境下,WeWork中国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赋能杭州企业,助力企业实现无限梦想。目前,WeWork中国在杭州服务约150家企业、1200位会员,覆盖互联网、科技、金融、咨询、教育、跨境电商等领域,为人才驱动型企业和创新企业、民营企业保驾护航。

两座杭州社区,颠覆办公想象

2018年10月,杭州的首座社区——WeWork延安路292号社区开业,这也是WeWork中国建立的除上海之外首个长三角城市群的社区。坐落于杭州市核心地带湖滨商圈,毗邻西湖,WeWork延安路292号社区坐拥绝佳地址位置。整座社区将WeWork中国的设计哲学与杭州城市文化底蕴巧妙结合,从西湖汲取灵感运用到空间设计中,在熙攘的商圈中开辟一方天地。超3000平方米的庭院充满建筑美感,便于承接各类活动、打造交流场景;室外公共露台可一览西湖景致;社区内设的旋转楼梯和天桥联接起两侧办公空间,也将活力四射的活动区域与舒适安静的休息区域隔断开来,更是有效加强了会员之间的互动联接,打造更具凝聚力和更人性化的办公空间。

WeWork杭州延安路292号社区
WeWork杭州延安路292号社区

另外一座社区——WeWork黄龙万科中心社区则位于杭州黄龙国际商务区,区域拥有得天独厚的创新沃土、高等学府、名企巨擘汇集。在社区内部,设计师将《白蛇传》的传说融入这座现代化的全新写字楼内,装饰以油纸伞概念雕塑、中式装饰和家具,更有半透明楼梯玻璃带来江南烟雨的朦胧感。在设施方面,社区配有母婴室和休息室,为会员带来家一般舒适、温馨、安全的环境。

WeWork杭州黄龙万科社区
WeWork杭州黄龙万科社区

共襄亚运盛举,打破社交边界

WeWork中国主张打破人与人的边界,链接企业之间的协同发展,通过高频次的社区活动创造联结。在亚运会期间,杭州的两座社区亦举办了丰富的亚运会相关活动,与会员一同参与到这场盛事中来。践行本届奥运会的办赛理念之一"绿色",WeWork黄龙万科中心社区与环保回收公益平台携手发起"绿动亚运,充‘植'快乐"行动,鼓励会员完成旧物回收,共筑碳中和林;WeWork延安路292号社区组织会员进行"飞运乒乓球,激情迎亚运"颠乒乓球小游戏,为乒乓球项目激情助力。亚运会前期正值中秋佳节,WeWork黄龙万科中心社区邀请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茶浙茶集团为会员带来中秋品茶会,品尝亚运之味。

WeWork黄龙万科社区 天香茶“中秋品茶会“活动
WeWork黄龙万科社区 天香茶“中秋品茶会“活动

亚运会为杭州带来的经济活力将在未来持续释放,随着杭州人才和资源的聚集,杭州的企业将迎来更多机遇和挑战。WeWork中国将用更加优质的服务,与企业携手打破空间、人与人、创造力和效率的边界,助力会员企业高效发展。

消息来源:WeWork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