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爱网:情人节上海双语交友派对

2011-02-14 10:07 5576

深圳2011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单身的人最怕过情人节,看着别人幸福甜蜜的样子,自己难免会感慨万千。如何才能在人海茫茫中遇到自己中意的人?要让爱情简单较好的方法就是精选适合的对象。一个真正值得你去爱、也懂得爱你的人,自然会让爱情变得简单。


珍爱携手新动态举办双语相亲

2011年的情人节如何度过?2月13日,珍爱网携手新动态国际英语,时尚英语教父吴大维鼎力加盟,与单身的人们共赴浪漫情人节双语派对。活动盛情邀请了优秀单身男女共度情人节,一改单调乏味的交友活动模式,吴大维带领大家玩转上海,精彩纷呈的游戏环节让单身的人们在自由、祥和的交流中,将自己中意的异性一览无余。

珍爱网和多个国内时尚品牌,包括教育机构、时尚商品、和旅游度假的厂商,为单身男女们组织了多场情人节的活动,活动消息一推出,网上已经有近千人报名参加,很多客户还直接致电询问参加方法,可以预见现场活动将人气超爆,寻找到心仪的另一半不再是难事。

现场奖品包括:上海往返青岛机票和钻石小鸟提供的精美钻戒等丰厚礼品。

珍爱网将以专业的相亲经验,在现场通过多种活动设计,让参与的会员充分和异性进行接触,并在互动中增加双方了解,确保参加的会员找到合适的交往对象。

珍爱网华东地区情人节交友活动,幸福就在身边。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教育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