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夕·让你爱到爆棚 红星美凯龙携手珍爱网举办大型时尚相亲派对

2011-08-03 10:52 3883

深圳2011年8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七夕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是属于中国人的情人节。珍爱网将在8月6日红星美凯龙琶洲商场3号馆中庭上演一场规模空前的时尚相亲派对,将足够多的城市单身男女拉进同一个饕餮盛宴,批量制造缘分,制造爱情机遇。

每个人对于幸福都有自己的理解,到底幸福是什么呢?灰姑娘说:幸福就是每天夜里和心爱的王子一起跳舞;睡美人说:幸福就是在黑暗中沉睡时得到甜蜜的一吻;海的女儿说:幸福就是要让自己爱的人幸福,即使自己失去生命;幸福有太多种定义,或许只是一种感觉,这种感觉往往与爱情相关。

至今还单着的七零后、八零后们,大多都处在事业的起步或者奋斗阶段,在现实生活中很享受生活同时也面临着很大的工作压力,为事业打拼,同时当着房奴、车奴。他们具有聪明的头脑和坚强的意志,义无反顾地热爱着这样的生活,却往往忘记停下来追求身边的幸福。不要借口真爱难觅而将爱拒之门外,得到爱较快的方法是付出爱。

8月6日活动当天,主办方为单身的朋友量身策划了一系列互动游戏,营造温馨动感的交流平台,给参与者更多展示自己和认识异性的机会。莅临现场的朋友不仅可以参加现场交友互动,还有机会在珍爱网红娘的牵线下认识到心仪的 TA。珍爱网还特邀川剧变脸大师现场助兴,让你近距离感受国粹表演。

七夕就是要你幸福!现场签到均可获得红星美凯龙送出的精美礼品,参与互动更有机会赢取丰厚大奖。无限好礼应接不暇,全情赠送。幸福指数在此刻爆棚。

主    题:“红星美凯龙·开启幸福生活”-- 珍爱网大型时尚相亲交友派对

活动地点:红星美凯龙琶洲商场3号馆中厅

交通指引:(地铁)8号线琶洲站 A 出口前行100米

(公交)可乘229、239、262、304、461、564、B7快、大学城3线至琶洲公交车站

活动咨询:020-83266737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贴上 logo 贴标识,指引入场。

14:00-14:15  集体破冰互动之一:桃花朵朵开

14:15-14:30  集体破冰互动之二:爱情进化论

14:30-14:50  情景互动之:爱情任务

14:50-15:15  互动游戏 -- 情歌接力

15:15-15:30  心与心的交流 -- 心有灵犀

15:30-15:50  为爱奋不顾身-- 勇敢告白

15:50-16:15  爱情测验-- 测出 TA 的心

16:15-16:30  自由交流、寻缘。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