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吴人寿联合珍爱网淘宝开卖“爱情保险单身版”

2013-11-14 10:19 7636
东吴人寿联合中国知名相亲网站珍爱网、淘宝保险于双十一首推“爱情保险-单身版”,三方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宣布在淘宝保险上开售“爱情保险-单身版”,携手珍爱网为单身男女实现爱情财情双赢。

上海2013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谁说单身没保障?近日,东吴人寿联合中国知名相亲网站珍爱网、淘宝保险于双十一首推“爱情保险-单身版”,三方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宣布在淘宝保险上开售“爱情保险-单身版”,携手珍爱网为单身男女实现爱情财情双赢。

东吴人寿联合珍爱网淘宝开卖“爱情保险(单身版)”发布会现场
东吴人寿联合珍爱网淘宝开卖“爱情保险(单身版)”发布会现场

东吴人寿早在七夕情人节便与淘宝首创爱情保险,本次推出“爱情保险-单身版”,主要瞄准单身一族,不仅具备低门槛、收益稳、零损失等众多优点,更加以实际利益关注单身一族终身幸福,为购买“爱情保险-单身版”客户免费赠送珍爱网相关服务,包括珍爱币、牵线服务和约会基金,从实际行动出发帮助单身一族求爱投资两不误。

东吴人寿爱情保险单身版主要功能是帮助客户进行理财,预期年化收益为5.2%,1000元即可销售,一年后可以零手续费领取,投保后立即可按销售区间获得相应的珍爱网服务,服务与珍爱网上销售的并无区别,单身人士可以随意使用。如此低门槛和低风险的保险,加上珍爱网服务的附加值,更加适合单身一族进行理财之余关注终身大事。

“相比早前试水七夕的产品,此次爱情保险内容更为丰富,兼具收益、保障、网络红娘服务三重价值。”东吴人寿总裁徐建平表示,选择与珍爱网合作,更加体现了爱情保险的“爱情”价值,而有了淘宝保险的大平台,更利于探索国内网络保险销售的新模式,把理财保险网络销售从简单的“收益比拼”转换成复合的“服务比拼”。

对于本次合作,珍爱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适婚单身人群每年递增,已经逐渐发展为一个社会性问题,与东吴人寿合作推出爱情保险单身版,旨在鼓励更多单身人士关注终身大事,工作理财之余积极拓宽圈子,为终身幸福努力。” 据悉,除了与东吴人寿、淘宝网开展三方合作外,珍爱网还一直寻求更多的商务合作机会,带给会员更多元化的相亲服务的同时与各商家实现双赢。

数据显示,早前东吴人寿在淘宝保险上创行业之先售卖的首款“爱情保险”,短短三个月时间销售已达5000万元,“爱情保险-单身版”在双十一当天销售情况也十分理想,相信接下来会有越来越受消费者关注。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