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夕寻缘派对,朝阳大悦城倾城之恋

2011-07-28 18:56 6941

深圳2011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农历七月初七,即“七夕”,是中国情人节,与西方情人节不同,中国的七夕更注重缘分。今年的七夕是8月6日,中国较早较大的红娘相亲网站珍爱网将携手朝阳大悦城举行“倾城之恋七夕寻缘派对”。活动当天,主持人和红娘将带来精心设计的破冰游戏和互动环节,只要是单身男女均可报名参加,尽情释放现代单身一族的魅力和风采,让牛郎和织女的缘分穿越古今为广大单身男女带来最难得的缘分。七夕活动更是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活动组委会别处心裁设置现场版“非诚勿扰”,看现代版牛郎哥如何抱得美人归,成功参与现场版“非诚勿扰”的会员有机会获得朝阳大悦城准备的精美大奖,活动现场设置大屏幕微博直播,台上热闹台下围观,据活动组人员透露,现报名活动的人数已超过千人,北京城将在七夕之际上演一幕倾城热恋。

登录中国较早较大的红娘相亲网站珍爱网(www.zhenai.com)报名就可免费参与相亲活动,与其一个人独自孤单,不如到活动的现场参与爱情大转盘、珍爱寻宝等活动和自己中意的人进行互动、展示自己的魅力,还可以拿到丰厚的奖品。

除了排名前200名的男生和前200名的女生(共400人)登上主舞台参加现场版“非诚勿扰”之外,其余参加活动的会员朋友可以欣赏现场活动及免费通过缘分墙寻找缘分,所以想参加活动的单身人士可通过登录http://profile.zhenai.com/activity/activityDetailPage.jsps?signType=572参与。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