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爱网打造情人节派对 热情化严寒火花四射

2011-02-15 19:35 4847

深圳2011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的情人节夜晚,对于很多形单影只的单身一族来讲,是一个充满梦幻与奇迹的幸福夜晚 -- 中国较大的有专业红娘提供服务的相亲网站珍爱网,携手北京东单明珠中外名酒城,为正在寻觅真爱的单身男女们,打造了一场热烈、浪漫的邂逅之旅,最后数十位男士牵着心仪女伴的小手幸福离场。


 

活动晚七点正式开始,可还不到5点,就陆续有朋友满怀期待的入场了。“爱之初相识”打破了陌生人之间的丝丝尴尬,在主持人和现场红娘的带动下,全场男士主动的走到每一位女士面前,微笑、握手、并真诚是说上一句“情人节快乐”,所有的女孩也由最初的羞涩转化为真心的喜悦。在“八分钟约会”环节,男生女生很快打破藩篱,积极的交换着联系方式。而“真情告白”的环节,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较高潮!第一位男士的成功表白,激发了全场男士的勇气,最终数对男女朋友牵手的同时还捧走了中外名酒城提供的精美红酒套装。

主办方珍爱网表示:本次情人节的活动只是2011年珍爱网诸多线下活动的开始,随着天气转暖,珍爱网的寻缘活动将会愈加丰富多彩,为更多的单身朋友找到幸福。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