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爱网携手美亿珠宝打造“感恩情人节” 

2012-11-27 11:35 3286
美亿珠宝将携手珍爱网,在广州宝岗大道广百新一城中庭举办一场以“璀璨闪耀觅良缘 感恩你我情相守”为主题的大型时尚单身盛宴,与珠三角单身人士一起分享爱与浪漫,寻觅美好良缘,度过一个与别不同的“感恩情人节”。

广州2012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12月1日,成立已有26年历史的香港著名珠宝品牌 -- 美亿珠宝,将携手中国较大的相亲网站珍爱网,强强联合,在广州宝岗大道广百新一城中庭举办一场以“璀璨闪耀觅良缘 感恩你我情相守”为主题的大型时尚单身盛宴,与珠三角单身人士一起分享爱与浪漫,寻觅美好良缘,度过一个与别不同的“感恩情人节”。

举办方为本次美亿“感恩情人节”量身打造了“美丽亿生爱情秀”、“爱的命中注定”、“甜蜜抱抱看”、“爱情大冒险“、“美丽亿生,感恩永远”、“钻石相约”等一系列以感恩和爱情为题材的单身甜蜜互动,让从珠三角各地来到现场寻觅良缘的一众优质单身人士拥有更多与缘份邂逅的机会,多角度更进一步了解自己的心仪对象,让浪漫随心跳升温、让爱情甜蜜发酵。

12月1日邀请心仪对象到活动现场享受最浪漫时刻,积极参与精彩寻缘互动,将有机会获得美亿珠宝送出的甜言蜜语银饰对戒、施华洛世奇水晶胸针、韩式爱情吊坠、遇见爱精致韩式耳环等丰厚奖品,届时,美亿珠宝还会为表白成功的嘉宾送上特别感恩大奖,为本季“感恩情人节”再度锦上添花,给单身的嘉宾们带来一浪接一浪的甜蜜惊喜。

12月1日,还在单身的你赶快来广百新一城与美亿珠宝一起牵手珍爱网,浓情献爱本世纪较值得期待的美亿“感恩情人节”吧,让你的爱与幸福在这特别的时刻融为这生最美好的甜蜜回忆!活动详情请登录珍爱网活动专区了解。

美亿与你共度美好回忆

美亿珠宝成立于1986年,现已成为了集研发设计、生产、批发、零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近年来,更荣获 “香港十大名牌”、 “我最喜爱的香港名牌”、“香港名牌金奖”、等荣誉。销售网络以广东省为中心辐射全中国。

美亿珠宝广州区域零售网络

广百百货北京路店

广百百货中怡店

广百百货新一城店

广百百货花都店

新大新百货北京路店

新大新百货荔湾店

天河城百货名盛店

天河城百货总店

摩登百货海购店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