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爱网携金钱豹打造单身派对,掀起美食情缘潮流

2013-11-13 20:32 10899
11月11日,珍爱网再度携手金钱豹,借助“11.11”单身节的狂热气氛,在北京、上海两地再续美食情缘,举办“告别单身,抱紧珍爱”单身狂欢派对,让单身男女在至尊的美食享受间邂逅爱情。

北京和上海2013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知名相亲网站珍爱网与国内高级酒店餐饮集团金钱豹共同打造的“恋爱季,豹紧珍爱”美食情缘系列活动已相继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完满举行。11月11日,珍爱网再度携手金钱豹,借助“11.11”单身节的狂热气氛,在北京、上海两地再续美食情缘,举办“告别单身,抱紧珍爱”单身狂欢派对,让单身男女在至尊的美食享受间邂逅爱情。

自9月以来连续三个月的恋爱季系列活动迎来了高潮。派对当天,北京大悦城和上海延安百汇的两间金钱豹餐厅以“告别单身,豹紧珍爱”为主题,充满着光棍节的狂欢气氛,吸引了数百名的单身男女踊跃报名。会员在现场不仅享受到由金钱豹大厨精心准备的豪华晚餐,著名上海乐队更是带来一曲曲激昂的歌曲为爱助力。此外,贴心的主办方还为参加活动的会员提供了蔡康永的爱情心理书籍《爱情短信》。从现场相亲到生活中的心理辅导,主办方为了单身男女的脱单可谓是煞费苦心。

珍爱网“告别单身,抱紧珍爱”活动现场,上海乐队激情演唱
珍爱网“告别单身,抱紧珍爱”活动现场,上海乐队激情演唱

光棍节,各大电商和实体商场都纷纷打出促销打折的活动,大有将光棍节变成购物节趋势。参加本次派对的黄女士却对此并不感冒,与其购物劳心劳力,还不如潇潇洒洒地利用这个机会狂欢一把,来一场遇见爱的狂欢。借助派对的热烈氛围,伍女士玩得非常尽兴,几次和男嘉宾夺得互动游戏的头名。活跃的她还被主持人开玩笑说:“如果她在派对中没被牵走,那一定是现场男士光棍节较大的遗憾”。

派对结束后,“恋爱季,豹紧珍爱”系列活动渐渐进入尾声。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大城市的每一站美食情缘活动,都受到了无数单身男女的热捧,数十段姻缘从中而生。活动的火热超过了相关负责人的预期,双方都表示,都市单身男女需要这样新鲜好玩的休闲方式,当初合作打造的美食与爱情的结合模式是正确的。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