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全新原创动画电影《星愿》官宣中文配音顶级明星阵容

刘亦菲声动演绎勇毅少女 于适化身萌宠搭档共赴冒险
迪士尼动画百年巨献再造传奇

上海2023年11月8日 /美通社/ --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由中影/华夏发行,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荣誉出品的全新原创动画电影《星愿》(Wish)即将于11月24日登陆内地影院。影片中文配音阵容于今日公布:知名华语影视女演员刘亦菲将化身勇毅少女亚莎(Asha),新生代男演员于适则为亚莎的忠实伙伴山羊小瓦(Valentino)献声,和观众一起踏上激动人心的魔法冒险。

《星愿》讲述在魔法王国罗萨斯,聪慧的理想主义者亚莎许下一个特别的心愿并得到星空的回应,一团拥有无限能量的神秘生灵“许愿星”来到她的身边,于是亚莎和她的山羊小瓦就此开启了一场惊险而又精彩的冒险之旅。此次,由刘亦菲和于适领衔为《星愿》配音创作中文版本,将以令中国观众更感亲切的形式探秘魔法王国,经历高潮迭起的惊险旅程。

刘亦菲既是中国观众家喻户晓的女演员,同时兼具国际影响力,曾在迪士尼经典真人版大电影《花木兰》(Mulan)中饰演勇敢无畏的女主角木兰。在迪士尼百年诞辰之际,刘亦菲以老友的身份再度合作,为迪士尼动画百年重磅巨献倾情献声,意义非凡。在塑造了经典的花木兰之后,她“声”动演绎了又一个迪士尼大女主,更为迪士尼百年的欢庆增添华彩与期待。刘亦菲曾塑造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角色,无论是个人特质还是表演风格都与《星愿》女主角亚莎的形象珠联璧合。在影片中,刘亦菲将以富于表现力以及感染力的声线为亚莎“代言”,生动演绎坚毅真挚、聪慧果敢的活力少女,以其细腻的声音表现力呈现角色突破自我的成长心路,赋予角色魅力的同时引发观众共鸣。


作为冉冉上升的新生代新星,于适因在电影《封神三部曲》中出演姬发为全国观众所熟知。其俊朗青春的形象和阳光开朗的性格魅力尤其得到影迷的青睐。此次在《星愿》中声演山羊小瓦,于适用富于磁性的声线和活泼幽默的风格塑造角色,展示出其更多面的表演实力。在于适的诠释之下,山羊小瓦憨萌诙谐、忠诚可爱的特质得到淋漓尽致地呈现,为影片带来更多欢乐和温暖的细节。


作为迪士尼动画百年庆典的巨献之作,《星愿》可谓全球瞩目的年度动画电影。影片由曾创作《冰雪奇缘》(Frozen)、《疯狂动物城》(Zootopia)等经典的迪士尼金奖团队倾力打造,非凡想象带来叹为观止的视觉盛宴,其中对勇气、友谊和成长的礼赞将与观众深切共鸣。同时,值得让迪士尼粉丝们惊喜的是,《星愿》公映期间还将以贴片形式独家加映“迪士尼动画·筑梦百年”特别短片,迪士尼动画一个世纪以来的经典角色将梦幻同框,与中国观众温暖相约大银幕。

刘亦菲、于适领衔献声开启魔法冒险,迪士尼动画金奖班底倾情打造,迪士尼百年庆典诚意巨献盛情相邀全国大小观众走进影院,再次感受迪士尼动画世界的美好与感动。《星愿》即将于11月24日以2D,3D,CINITY,Dolby,中国巨幕版本登陆内地影院,共同见证“星愿时刻”。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