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动画百年庆典巨献 全新动画电影《星愿》内地定档11月24日

惊喜加映“迪士尼动画·筑梦100年”纪念短片 百年经典动画角色跨时空云集

上海2023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由中影/华夏发行,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荣誉出品的全新动画电影《星愿》今日宣布将于11月24日在内地影院全面公映。迪士尼金奖团队重磅打造原创作品,献礼迪士尼动画百年诞辰。观众将跟随女主角亚莎的脚步深入美轮美奂的魔法王国,探究"许愿星"的由来,体验百年迪士尼打造的又一个大银幕冒险。

全新原创动画电影《星愿》定档海报
全新原创动画电影《星愿》定档海报

《星愿》公映期间还将为中国观众惊喜加映特别纪念短片——"迪士尼动画·筑梦100年",以此庆祝迪士尼动画百年诞辰。黄昏时分,在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成立 100 周年之际,米奇和米妮神奇地从墙上的艺术画作中一跃而出,并召集了一个世纪以来543位动画好朋友们一起走入现实世界。他们齐聚在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大楼前拍下了一张跨越世纪的迪士尼全家福,以此纪念迪士尼动画的辉煌历史。这个百年一遇的项目将迪士尼真人动画、经典手绘动画和电脑动画世界融合在一起,谱写成一封献给所有迪士尼角色、声音、艺术和音乐的终极情书。

百年造梦路 迪士尼动画百年庆典巨献

正如华特∙迪士尼先生所说:"大人也只是长大了的孩子而已。"从公司成立伊始,迪士尼就始终通过无与伦比的故事和创意,呵护童心,筑造梦想,传播欢乐。成立于1923年的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是迪士尼发展的起点和基石,亦是全球历史最悠久、最具影响力的动画工作室之一,不仅创造诸多跻身文化符号的不朽经典,更始终疾行于动画发展的前沿尖端,不断做出有行业开拓意义的探索创新。《白雪公主》、《狮子王》、《冰雪奇缘》、《疯狂动物城》等不同时代的佳作持续创造动画影史票房纪录,并先后斩获29座奥斯卡金像奖。以61部动画长片为核心的迪士尼动画已成为全球粉丝心向往之的精神家园和欢乐源泉。而《星愿》正是迪士尼动画百年庆典的重磅巨献,也是一份送给全球迪士尼粉丝的礼物。

拥抱"许愿星" 勇毅少女开启魔法冒险

《星愿》的故事发生在充满奇思妙想的魔法王国罗萨斯。在这里,聪慧的理想主义者亚莎许下了一个特别的心愿,并得到了星空的回应,"许愿星"——一团拥有无限能量的神秘生灵来到了她的身边。亚莎、许愿星和小山羊瓦伦蒂诺就此开启惊险而又精彩的冒险之旅。面对罗萨斯未知的危险,他们拥有的最大法宝将是勇气和意志。

迪士尼动画项目一直是技术人员、艺术家和电影制作人进行创新和实验的场所。CG/2D 绘图系统——Meander的发明就是这类创新的产物,它被应用于奥斯卡获奖短片《纸人》(2012 年)和《美味盛宴》(2014 年)中,荣获了 2017 年的奥斯卡科学技术奖。多年以来,迪士尼动画致力于将经典手绘动画的魅力与 CG 动画进行创造性结合。技术上的不断创新和多年的努力最终带来了《星愿》独特迷人的水彩风格。影片最终呈现出具有水彩的视觉风格和纸张的质感,就像流动的图画。

超豪华班底 《冰雪奇缘》《疯狂动物城》团队再造传奇

作为迪士尼动画百年庆典的巨献,《星愿》的创作阵容精英集结,堪称奢华: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屡获殊荣的奥斯卡顶尖班底再度集结,继风靡全球、获奖无数的《冰雪奇缘》系列、《疯狂动物城》等之后力求再造经典;获格莱美褒奖的多位顶尖音乐人将操刀原创音乐部分。配音演员则由富于声演实力的魅力明星担纲,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得主阿丽亚娜·德博斯(Ariana DeBose)、《星际迷航》(Star Trek)系列偶像男星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等将倾情献声。

迪士尼动画百年庆典巨献,大银幕梦境限时开启。超豪华奥斯卡班底打造的迪士尼动画力作《星愿》定于11月24日以2D,3D, CINITY, Dolby,中国巨幕版本登陆内地影院,盛邀观众走进迪士尼动画的动人世界,一起许下美好《星愿》。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