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原创动画电影《星愿》许愿星之歌"I'm a Star"今日发布

周深一人分饰多角挑战高难度 唱响迪士尼动画百年许愿时刻

上海2023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由中影/华夏发行,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荣誉出品的原创动画电影《星愿》(Wish)即将于11月24日登陆内地院线。今日重磅发布许愿星之歌"I'm a Star",由迪士尼100周年动画嘉年华挚爱组曲《奇遇乐章》演唱者,人气实力歌手周深倾情献声并挑战一人分饰多角的高难度表演,为迪士尼动画百年庆典巨献增添又一看点。许愿星之歌"I'm a Star"中文版现已同步上线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网易云音乐, 咪咕音乐, 华为音乐, 苹果音乐等各大音乐平台,全球多语言版电影原声歌曲陆续发表中。


周深是深受观众喜爱的内地人气实力歌手,其声线既清澈纯粹,又兼具强大的力量和气场,以变化万端的声音造型和充沛的情感表现力征服万千歌迷。而今天发布的许愿星之歌"I'm a Star"则让周深再度展现其实力唱功。作为一首特别的"群像歌曲",它包含由近20个动植物角色的欢乐联唱,层次丰富,妙趣横生,富有故事感和氛围感。周深以其多变声线挑战一人分饰多角,先后演绎了熊大叔、鼠女郎、兔小哥、说唱乌龟、逗趣蘑菇等所有角色声线。在周深游刃有余的生动演绎下,每个角色都特色鲜明又活灵活现,而作为影片核心要素之一的"许愿星"的形象也在歌声中愈发灵动鲜活。

作为迪士尼资深粉丝,周深也是迪士尼的多年好友。2021年,周深为皮克斯出品的《夏日友晴天》(Luca)演绎同名中文主题曲,开启了与迪士尼的首次合作。2022年,作为迪士尼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序幕,周深再度受邀献唱了迪士尼100周年动画嘉年华挚爱组曲《奇遇乐章》,用歌声串连起关于迪士尼动画电影的温馨回忆。此次,周深与迪士尼三度梦幻联动,为迪士尼动画百年重磅巨献之作《星愿》再添看点,许愿星之歌"I'm a Star"也有望成为迪士尼动画音乐中又一风靡观众的经典金曲。

电影《星愿》不仅是献礼迪士尼百年诞辰的重磅巨献,也是具备丰富看点的年度动画电影。影片既有高潮迭起的魔法冒险故事和富于魅力的角色,更不乏勇往直前的力量和真挚纯粹的情感。影片在内地公映期间还将特别加映为庆祝迪士尼动画百年诞辰打造的"迪士尼动画·筑梦百年"特别短片,超过五百位经典迪士尼角色将与中国观众独家通过大银幕相约,共同回顾经典时刻和成长记忆。周深一人分饰多角为许愿星"代言",迪士尼动画百年诞辰巨献之作不容错过。迪士尼动画金牌班底倾情打造的年度动画《星愿》即将于11月24日(本周五)以2D,3D, CINITY, Dolby,中国巨幕版本登陆内地影院,超越想象的魔法冒险与你相约大银幕,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