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动画百年庆典巨献 原创动画电影《星愿》中文主题曲今日发布

张靓颖倾情唱响唯美祈愿时刻  动人旋律打造全新迪士尼经典  

上海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由中影/华夏发行,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荣誉出品的原创动画电影《星愿》即将于11月24日登陆内地院线,影片同名中文主题曲《星愿》今日发布,迪士尼好友,华语实力女歌手张靓颖倾情演绎由格莱美获奖音乐人创作的动人旋律,唱响勇毅少女在星光指引下坚定前行的心声,为迪士尼动画百年庆典巨献再添看点。《星愿》中文主题曲现已同步上线 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网易云音乐, 咪咕音乐, 华为音乐, 苹果音乐等各大音乐平台,全球多语言版电影原声歌曲陆续发表中。


作为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张靓颖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同时,张靓颖也是颇具国际影响力的中国歌手,熟稔各种流行音乐源流,多次在海外举行演唱会和参与国际音乐交流活动,由其演绎的国际流行乐作品都备受好评。在今天发布的主题曲中,张靓颖的动人声线和引人回味的歌词带领观众走进星光照耀的魔法王国和17岁果敢少女亚莎(Asha)的内心世界。伴随百转千回的旋律和张靓颖的深情演绎,女主角面对未知旅程时始终忠于内心选择的坚定被刻画得入木三分。而繁星佑护之下的魔法祈愿以及"以爱光亮的心"的暖心歌词则不禁令人联想起过往迪士尼动画中无数打动人心的美好时刻。

在跨越一个世纪的迪士尼动画中,音乐一直是至关重要的元素,为迪士尼的百年造梦之旅中注入了不可或缺的魅力。出自《冰雪奇缘》、《狮子王》、《美女与野兽》等佳作的歌曲持续风靡全球,来自迪士尼动画的歌曲和配乐更是先后斩获了14座奥斯卡金像奖。作为迪士尼动画百年庆典的巨献,《星愿》也必将延续迪士尼的音乐影响力,留下全新的经典传唱旋律。由张靓颖演唱的《星愿》主题曲英文原版由格莱美提名音乐人朱丽娅·迈克尔斯(Julia Michaels)和格莱美获奖音乐人本杰明·赖斯(Benjamin Rice)共同创作。电影配乐则用恢弘与细腻有机融合的旋律把女主角的心路历程渲染得更加荡气回肠。

在音乐之外,年度动画巨制《星愿》更是看点多多。作为献映迪士尼动画百年庆典的巨献,《星愿》集结了来自《冰雪奇缘》、《疯狂动物城》的金牌团队,以梦幻想象力打造又一个美轮美奂的魔法王国。此外,影片中文版还由知名华语女星刘亦菲、人气新星于适担当女主亚莎和山羊小瓦的配音,为中国观众带来又一惊喜。同样值得期待的是,影片在上映期间还将独家加映为庆祝迪士尼动画百年诞辰打造的"迪士尼动画·筑梦百年"特别短片,观众们将见证迪士尼动画一个世纪以来的经典角色的梦幻同框,回味曾经的感动与温情时刻。

张靓颖倾情献唱揭开序幕,年度动画巨制《星愿》即将于11月24日以2D,3D, CINITY,Dolby,中国巨幕版本登陆内地影院。迪士尼动画金牌班底倾情打造,动人旋律打造全新迪士尼经典,激动人心的魔法历险超越想象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