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动画百年庆典巨献 原创动画电影《星愿》今日盛大公映

大银幕加映迪士尼动画百年纪念短片 刘亦菲于适配音获赞

上海2023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由中影/华夏发行,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荣誉出品的原创动画电影《星愿》(Wish)已于今日起在内地全面公映。迪士尼金奖团队倾力打造欢庆迪士尼动画百年诞辰的重磅巨献,勇毅少女亚莎(Asha)将带领中国观众一起走进梦幻的魔法王国,开启绮丽冒险,探索迪士尼"许愿星"的秘密。《星愿》首轮亮相后收获热烈反馈,适合全家同享的美好体验切勿错过!


作为迪士尼动画百年诞辰巨献,《星愿》内地公映期间,将以贴片形式惊喜加映"迪士尼动画·筑梦100年"特别纪念短片。米奇、米妮等迪士尼动画一个世纪以来的543位好友在8分钟的梦幻时光中震撼同框,欢度庆生时刻。这不仅是百年一遇的特别礼献,也是所有迪士尼角色、声音、艺术和音乐的特殊"全家福",在全国影院温暖呈现。

而对于中国内地观众来说,刘亦菲、于适的精彩声演也锦上添花。有媒体评论:"选择刘亦菲和于适来为中文版配音更是加分,坚韧果敢的亚莎和调皮鬼马的山羊小瓦被两位演员演绎得恰到好处。"刘亦菲的声动演绎被点赞声线清亮干脆,柔中带刚,"与亚莎勇敢坚毅的特质珠联璧合"。而于适对山羊小瓦的演绎也被评惟妙惟肖,"活灵活现又诙谐活泼,听得整个人心情都好起来!"

源自《疯狂动物城》(Zootopia)、《冰雪奇缘》(Frozen)的迪士尼动画金奖团队,以非凡想象力和艺术创造力再度构建出美轮美奂的奇想世界。从处处玄机的魔法王国到精灵可爱的许愿星,从华丽唯美的魔法到鲜活可爱的动植物角色,设计充满巧思。如首映礼观众所说:"迪士尼动画总是和极致的美好等同,《星愿》就是又一个范例。""一个世纪过去了,迪士尼的银幕美学还在不断创新,《星愿》很多场景致敬平面动画时期的水彩效果,美不胜收,让人眼前一亮。"同时,《星愿》对勇气、梦想、善良、友谊的唯美呈现和热烈礼赞令观众共鸣,收获媒体认可,尤其适合亲子观众:"亚莎的冒险之旅也是每个人的追梦之旅,寓意美好,亲子观看会具有更显著的启迪意义。"在早前解封的北美口碑及影评中,《星愿》收获了好评连连,"《星愿》有足以征服观众所需的魔法法宝"、"汇集了纵贯迪士尼动画一个世纪的精华元素"。《帝国》杂志更是评价影片是"一次对迪士尼赖以成功的基石的恰到好处的致敬"。妙趣横生的故事,魅力动人的角色,惊艳的视听盛宴,温暖治愈的情感,值得和朋友家人一起感受。

百年诞辰之际重磅巨献,迪士尼动画邀请全国观众加入欢聚时光,在绚丽冒险中一起追寻"星愿"。迪士尼年度动画巨制《星愿》正以2D,3D, CINITY, Dolby,中国巨幕版本全面热映中。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