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强联合,施乐辉零售电商生态联盟正式启动

施乐辉
2023-11-06 16:43 2813

上海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今日,全球领先的综合医疗科技企业施乐辉(伦敦证交所:SN,纽约证交所:SNN)在2023进博会上正式启动 "施乐辉零售电商生态联盟",开拓包括零售、电商、渠道、平台、传媒等重要商业生态战略联合。此次联盟成立是为了探索更优的患教方式,触达更广院外渠道,让更多饱受伤口困扰的患者受益。来自零售电商生态联盟的多位合作伙伴与施乐辉的领导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英国驻华贸易使节倪乐思(Lewis Neal)先生、英国驻华大使馆生命科学与医疗健康参赞安睿辉(Rahul Agarwal)先生及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生命科学行业总监韩睿(Gary Hunt)先生也受邀莅临现场。

英国驻华贸易使节 Lewis Neal 倪乐思先生(左四)、施乐辉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胡海先生(左三)、施乐辉中国区先进伤口管理事业部资深总监 张帆先生(右三)及合作伙伴们
英国驻华贸易使节 Lewis Neal 倪乐思先生(左四)、施乐辉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胡海先生(左三)、施乐辉中国区先进伤口管理事业部资深总监 张帆先生(右三)及合作伙伴们

 

英国驻华贸易使节 Lewis Neal 倪乐思先生(右三)、施乐辉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胡海先生(左四)、施乐辉中国区先进伤口管理事业部资深总监 张帆先生(右二)及合作伙伴们
英国驻华贸易使节 Lewis Neal 倪乐思先生(右三)、施乐辉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胡海先生(左四)、施乐辉中国区先进伤口管理事业部资深总监 张帆先生(右二)及合作伙伴们

作为英方出席代表,英国驻华贸易使节倪乐思先生表示:"我很高兴今天能见证施乐辉零售电商生态联盟的启动。英国不仅以医疗健康领域悠久历史而闻名,我们出色的创造力、创新意识和高新科技更为世界所知。这一新的战略联盟是一个全新的里程碑,可以为中国其他医疗科技公司带来新的合作机遇。"

施乐辉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胡海表示:"施乐辉深耕中国市场近30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本次施乐辉零售电商生态联盟的正式启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创新沟通与疾病教育,让更多患者、消费者掌握正确合理的伤口管理知识,让先进的医疗产品在大众生活中触手可及,造福患者,提升生活品质。"

施乐辉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胡海先生致辞
施乐辉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胡海先生致辞

京东健康医药事业部数字营销部负责人出席活动致辞时表示:"近几年'互联网+医疗健康'的快速发展,加速了医患行为线上化的进程。加入施乐辉零售电商生态联盟,是一次强强联手的合作。凭借京东健康多年沉淀的供应链能力、医疗健康服务能力、数据能力、营销能力等等,施乐辉的先进伤口管理产品将以更快速度、更广范围地惠及中国消费者和患者。"

先进伤口管理引领者,从患教到科学抗疤

在中国,每年有超过一亿个伤口患者,伤口管理业务在零售电商领域中的巨大潜力和广阔发展前景不言而喻。据调查[1]显示,有96%的疤痕患者想要祛疤,但是仅仅19%的疤痕患者采取了行动。对于患者来说,疤痕知识缺乏了解,市面上的祛疤产品五花八门无从选择,使得他们迟迟没有行动,祛疤相关的患教也由此显得至关重要。

从为一战研发出的首款战地敷料开始,施乐辉起家于先进伤口管理业务,在160多年以来始终保持领先地位,以解除千万疤痕患者的痛苦为目标,推动伤口管理的发展,提供多种场景的伤口解决方案。作为行业引领者,以零售电商生态联盟为平台,施乐辉联合医脉通等医疗知识普及平台,让患者和消费者了解疤痕的种类及其形成原因,如何在不同情况中预防疤痕的产生,祛疤产品的种类和技术要点,从而让患者和消费者学会选择合适的祛疤产品,安全有效的预防和治疗疤痕,做到科学抗疤。

线上线下双渠道发力,造就美丽蜕变

施乐辉零售电商生态联盟将实体药店零售与线上电商零售融合,与各类合作伙伴广铺渠道,有京东健康等头部互联网医疗平台和漱玉平民大药房等连锁药店品牌拓展多种销售平台,也有九州通医药集团和广药器化等医药企业提供全供应链专业服务。施乐辉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普及,将先进的伤口管理产品推广至更多渠道,让更多患者与消费者更便捷地获得完整的伤口护理服务与产品,有效科学抗疤,重获自信。

施乐辉中国区先进伤口事业部负责人张帆先生提到:"在未来,施乐辉将根据中国市场患者和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引入更多产品品类,也期待有更多新成员加入施乐辉零售电商生态联盟,探索更多新机遇。"施乐辉将携手合作伙伴,以多种患者教育方式普及祛疤相关知识与信息,以线上线下结合的零售方式让更多产品满足不同需求,力求以更安全有效的祛疤产品为患者实现美丽蜕变。

关于施乐辉

施乐辉公司于1856年在英国赫尔市成立,是一家超过160年的英国综合性医疗器械公司,分别在伦敦证交所(股票代码:SN)与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SNN)上市,是英国富时100指数(FTSE 100)的成分股。施乐辉公司的使命是——让生命拥有无限可能,目前业务已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全球员工近2万人,其骨骼修复、运动损伤修复、伤口护理及耳鼻喉手术产品享誉全球。

施乐辉公司于1994年在上海设代表机构,开展对华业务,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全球化医疗技术公司之一。目前,施乐辉在上海设大中华区总部,并在苏州建立生产基地,产品销往全球。

关于施乐辉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smith-nephew.com并关注施乐辉公众号。

[1] 数据来源于iResearch PMR Jan2014, valid samples1204

消息来源:施乐辉
相关股票:
LSE:SN NYSE:SN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