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乐辉在进博----助力本土医疗变革,塑生命无限可能

施乐辉
2023-11-05 18:19 3746

上海2023年11月5日 /美通社/ -- 今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全球领先的综合医疗科技企业施乐辉(伦敦证交所:SN,纽约证交所:SNN)参展进博会,以“重塑新生 探索无限”为主题,全方位展示四大领域前沿医疗服务解决方案和公司创新战略,打造行业标杆,激发行业可持续动能。

施乐辉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胡海表示:“施乐辉从1994开始就一直深耕中国,致力于为本土市场提供先进的医疗方案,提升健康体验,中国市场的开放及包容也让施乐辉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今年是施乐辉连续第三年参加进博会,我们希望在这个交流融通的大平台上展示施乐辉的百年沉淀和创新活力,与四海宾客携手共探健康生态升级之道,助力健康中国2030。”

2023进博会 施乐辉展台
2023进博会 施乐辉展台

植根中国,探索本土变革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全球化医疗技术企业之一,施乐辉扎根中国市场近30年,见证了中国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随着近年来中国医疗改革进程和医疗保障政策革新的加快,施乐辉坚持将全球领先的医疗服务方案和创新科技“引进来”,并与本土众多行业伙伴展开广泛合作,打造更大生态圈,旨在结合多方的资源优势,不断提升优质医疗资源和服务的深度和广度,造福更多患者。

为了更好地服务本土客户和患者,施乐辉在中国建立生产基地和售后服务中心,优化医疗服务体验的同时,将中国的生产基地融入全球供应链,积极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

创新引领,探索健康升级

在本届进博会上,施乐辉为中国市场带来了三款首展新品,以创新技术引领行业革新。其中,鼻中隔可吸收钉固定器 ENTACT Septal Stapler是国内首款可吸收钉鼻中隔固定器,这款产品的上市将鼻中隔成形术带入可吸收钉机械固定时代,改变了鼻中隔手术中组织闭合的方式,从而缩短手术时间,最小化周围组织损伤,并帮助术者达成更均一稳定的手术效果。而等离子手术设备WEREWOLF则是在COBLATION II等离子设备上的升级,是施乐辉在低温等离子技术上历经20多年不断迭代和精进的成果,可以在大幅提升手术消融效率和稳定性的同时,加强对手术安全的保护,为医生和患者带来更好的术后总体验和安全可预期的治疗效果。用于高危人群手术部位并发症的预防和急慢性伤口的治疗的一次性使用负压伤口治疗系统PICO 14,则凭借其独特的运作模式,通过整个敷料向伤口或切口及伤口周围提供负压伤口治疗,同时吸除渗出物,为患者提供更便捷、自由的体验。

2023进博会 施乐辉三大中国首展新品
2023进博会 施乐辉三大中国首展新品

此外,施乐辉展台围绕全流程服务能力规划设置,全面展示了骨骼修复、运动损伤修复、伤口护理及耳鼻喉手术四大业务板块的全面解决方案和创新技术,助力各细分领域的智能化、精准化升级。包括全智能一体化骨科机器人系统 REAL INTELLIGENCE CORI、肌腱修复补片套件 REGENETEN在内的明星产品也再度亮相,吸引观展人群的普遍关注,凭借其独创技术彰显施乐辉医疗硬实力。

2023进博会 施乐辉明星产品
2023进博会 施乐辉明星产品

战略赋能,探索持续发展

作为一家160多年的英国医疗科技公司,施乐辉秉承“让生命拥有无限可能”的初心,根植关怀、勇气、合作三大文化支柱,通过前瞻洞察和持续创新,应对市场的飞速变化,持续焕发自身活力,寻求持续增长。如今,随着市场的飞速变化,施乐辉洞悉越来越多客户对于更全面灵活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需求,正逐步进行从提供单一医用手术产品逐步成为提供围手术期(术前-术中-术后)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型,凭借自身丰富的产品线和领先的产品创新能力,推动业务可持续发展。

施乐辉在业务模式上持续探索,已于今年成立了综合业务部门(IBS),从客户的视角出发,整合公司资源,提供整体业务解决方案;同时施乐辉积极布局零售渠道,在本届进博会上将正式启动施乐辉零售电商生态联盟,携手多方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新机遇,实现先进医疗资源直达患者。

除自身发展外,施乐辉着眼行业,以自身深厚的医疗科技积淀赋能医护人员发展,打造良性行业生态。自2009年起,施乐辉为医护人员提供各类培训、进修项目、课程等教育活动,已支持数以万计的医疗专业人员发展,为赋能行业和大众医疗的发展输送源源动能。

中国市场是施乐辉现在和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最重要的增长市场之一。今后施乐辉也将继续深耕中国,为医护人员及患者提供更全面的本土化解决方案,用创新科技助力更多用户消除生活中的限制、重塑身体和自信,携手行业伙伴实现“生命无限可能”。

如欲了解有关施乐辉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可前往位于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7.1号馆C4-02的施乐辉展台,展台设有丰富的互动区域,助您了解更多祛疤小知识,更有机会参与有奖问答,领取富有百年积淀韵味的礼物。

关于施乐辉

施乐辉公司于1856年在英国赫尔市成立,是一家超过160年的英国综合性医疗器械公司,分别在伦敦证交所(股票代码:SN)与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SNN)上市,是英国富时100指数(FTSE 100)的成分股。施乐辉公司的使命是——让生命拥有无限可能,目前业务已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全球员工近2万人,其骨骼修复、运动损伤修复、伤口护理及耳鼻喉手术产品享誉全球。

施乐辉公司于1994年在上海设代表机构,开展对华业务,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全球化医疗技术公司之一。目前,施乐辉在上海设大中华区总部,并在苏州建立生产基地,产品销往全球。

关于施乐辉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smith-nephew.com 并关注施乐辉公众号。

消息来源:施乐辉
相关股票:
LSE:SN NYSE:SN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