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1社保荣获MeetHR2022-2023十大影响力人力资源品牌奖

2023-11-01 15:04 2619

重庆2023年11月1日 /美通社/ -- 10月27日,由MeetHR主办的2023大中华地区高峰论坛-HR赋能大会在重庆圆满落幕。众合云科旗下51社保凭借在PEO专业雇主服务领域的深入实践,荣获2022-2023十大影响力人力资源品牌奖。

图源:MeetHR官方图库
图源:MeetHR官方图库

101HR产品焕新,数智化构建专业雇主服务

作为技术驱动的专业雇主服务商,51社保持续输出技术能力,实现了基于服务流引擎的全业务流程数字化,打造了业务可查询、流程可追溯、结果可验证、服务可评价等深受行业信赖的产品功能。

随着企业精细化运营和人力资源管理合规需求不断增强,51社保正式升级101HR,迭代到3.0版本,为企业客户带来全新的专业雇主服务体验。

101HR-首页工作台
101HR-首页工作台

新一代101HR首要解决客户企业在自动化经办和核算结算的相关痛点,通过打通员工和HR双端的服务信息流,101HR实现覆盖雇员从入职、在职,到离职全雇佣生命周期的管理服务。员工在自助享受人力资源专业服务的同时,相关信息自动反馈到HR端,进一步提升雇员满意度和服务体验。

此外,基于HR不同的角色分工,101HR将人事、保险、公积金、费用等核心板块聚焦展现,常用经办一触即达,自动管理经办。

专业赋能企业增长,打造全直营服务网络体系

51社保依托18年行业经验和对外部变化的深刻理解,在全国130+城市建立了200+服务主体,搭建起高效、便捷、稳定的全国直营服务网络体系,为企业跨地域雇佣提供HR SSC落地方案,依托开放平台、生态平台及SaaS应用等形式,与客户共享51社保的人力资源管理能力。

51社保第十一届企业社保发展论坛深圳站现场
51社保第十一届企业社保发展论坛深圳站现场

与此同时,51社保积极发挥自身行业影响力和资源优势,连续11年发布《中国企业社保白皮书》系列报告,并举办企业社保发展论坛,为一线人力资源从业者提供真实详尽的企业社保发展数据,搭建沟通、交流、学习的对话平台。同时,众合云科内部培养聘请多位在社保、薪酬、合规等实务领域的专家,以线下沙龙、直播课等多种形式与企业HR分享交流,助力企业HR能力成长。

未来,众合云科旗下51社保将持续输出专业能力,赋能企业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推动企业人力资源生态健康成长。

消息来源:51社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