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合云科旗下51社保荣获智享会薪酬管理两项大奖

2023-09-19 15:53 2487

上海2023年9月19日 /美通社/ -- 9月19日,由智享会的"ALL IN 2023"人力资源服务展在上海盛大举行。众合云科旗下51社保凭借在PEO专业雇主服务领域的前沿探索,以及优质服务口碑,荣获"2023 薪酬管理外包臻选服务机构"和"2023 薪酬管理与核算系统臻选供应商"两项大奖。

51社保荣获智享会薪酬管理两项大奖
51社保荣获智享会薪酬管理两项大奖

评选过程中,智享会(HREC)邀请了经实名认证的766家甲方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工作者参与评选调研,从市场知名度、市场使用率、品牌推荐度等维度考察参选企业。51社保最终获选,印证了其产品实力以及服务质量得到了行业的一致认可。

众合云科副总裁黄柏南上台领奖
众合云科副总裁黄柏南上台领奖

随着跨地域经营常态化以及外部环境变化,保持组织敏捷与合规的人力资源管理方案成为企业刚需。作为PEO专业雇主服务商,51社保依托18年行业经验和对外部变化的深刻理解,在全国130+城市建立了200+服务主体,搭建起高效、便捷、稳定的全国直营服务网络体系,为企业跨地域雇佣提供HR SSC落地方案。

依托自研的101HR SaaS系统,51社保实现了企业人事管理、服务经办、工资核算和费用结算等需求场景的一站式服务,整合了雇员签约、参保、报税主体的三位一体自动控制,合同模版自动匹配,五险一金合规经办、计算和扣减,以及T+0发薪能力,助力企业实现合规与结果保障。

51社保顾问与企业HR现场交流
51社保顾问与企业HR现场交流

此外,51社保充分发挥自身行业经验和生态优势,自建研究中心,调研企业社保发展现状和雇佣变革情况,为企业HR SSC体系和人力资源成本架构搭建提供顶层设计和专业助力。调研成果《中国企业社保白皮书》系列报告,已连续11年发布,成为行业、学界、企业、公共组织等机构研究人力资源发展的重要参考。

未来已来,人力资源部门正在成为企业发展的强劲引擎之一。众合云科旗下51社保将持续输出专业能力,携手更多企业共同稳健增长,推动人力资源企业服务领域健康发展。

消息来源:51社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