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培生深度携手中国合作伙伴,谱写国际化人才培养新篇章

2023-10-30 17:46 2367

北京2023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在第24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暨展览(CACIE 2023)上,全球教育公司培生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以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等合作伙伴共同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备忘录,旨在促进教育行业发展,培养国际化人才,探索教育行业新模式和新形态,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开拓国际化人才培养新路径。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为培生颁发“2023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牌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为培生颁发“2023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牌

携手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深化国际交流,培养新时代人才

在本届大会期间,培生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签署了一份以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为目标,促进教育文化国际交流和创新型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合作备忘录。

双方将首先在师资培训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培生将为提升中国教师的英语和国际化能力,创新项目模式,提供优质的、与国际接轨的技能发展内容,帮助他们解决教学过程中的问题。这一合作旨在帮助提升中国教育的国际化水平,培养更多具备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教师。基于双方在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暨展览活动中的深度合作,下一步双方将在青少年模拟世界遗产大会活动等平台上共同支持青少年交流活动,促进语言文化互学互鉴,加深对不同国家文化传统的理解和认识。

与此同时,双方也将共同推动和支持中外高校及相关单位在合作办学、语言测评发展等多方面展开务实合作,进一步增强双方对彼此的了解,为中国教育界拓展更广阔的国际合作空间。

培生中国执行董事林国章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傅博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培生中国执行董事林国章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傅博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郁云峰表示:"我们期待并相信未来能够与培生一道,为中国教育市场打造更先进、更便捷、更具人性化的教育产品和服务,更加精准对接各类教育机构国际化发展战略。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我们能够建立起一个全方位、全领域的合作机制,为中外人才、教育从业者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

培生中国执行董事林国章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合作,共同支持中国在教育领域迈向新的技术前沿。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新兴技术的涌现以及工作环境的不断变化,我们将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进行深入合作,利用培生世界一流的教育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国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培生联动新东方,展开多维度合作

培生与新东方集团的合作可以追溯到18年前的《朗文少儿英语》,十几年来双方陆续在多个领域开展多项合作,成为了互信互惠的友好合作伙伴。

本次在CACIE 2023大会上,培生与新东方再度联手,双方将进一步升级合作关系,从集团层面展开多维度合作。双方不仅会在培生PTE考试、培生爱德思考试认证和图书出版等方面继续保持密切协作,还将开拓少儿个性化学习路径、少儿英语测评、STEM产品等新领域的共创。

培生中国执行董事林国章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周成刚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培生中国执行董事林国章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周成刚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周成刚表示:"我们相信,未来,培生教育国际化、专业的教育知识,将为新东方的教学、产品及服务注入新的活力。而新东方在中国市场三十年的深耕以及上百万学员的学习实践,也能为拥有近180年历史的培生带来新的思考。"

培生中国执行董事林国章说:"培生与新东方合作十余年,双方建立了稳固的信任关系。在中国教育市场加速发展的新格局下,培生很荣幸能够再次携手新东方,展开更全新、更全面的合作。本次合作不仅是双方多年合作和相互信赖的成果,也给未来新产品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双方将共同为中国人才的未来发展作出贡献。"

培生中国执行董事林国章与游美营地联合创始人/COO张开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培生中国执行董事林国章与游美营地联合创始人/COO张开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培生也与游美就STEM项目达成了战略合作,助力中国青少年国际化视野和竞争力的提升。

深耕中国市场数十年,培生在中国与合作伙伴们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培生将继续与合作伙伴们通力合作为中国学生打造更好的教育解决方案,为中国的教育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培养更多具备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人才,释放中国教育行业的无限潜力。

消息来源:培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