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MSM 2023 | 第十三届数字营销与社交媒体峰会精彩回顾

Masterland
2023-10-30 16:23 2631

上海2023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2023年10月18-20日于上海举办的DMSM 2023,即全国第十三届数字营销与社交媒体峰会圆满落幕,来自(排名不分先后)德勤、康师傅、保乐力加、英诺皮肤世家、瑞士弗兰卡、高力国际、微软、思爱普、汉高、江森自控、霍尼韦尔、泰克科技、英格索兰生命科学、3M、戈尔、诺维信、TUV莱茵等名企的营销大咖们,完成了3天近1600+分钟的,以数字化转型、营销创新、行业热点、案例实操为主题的干货内容输出。此外,3场圆桌思辨研讨更是让峰会高潮迭起,金营奖荣耀颁奖盛典揭晓了业内知名28个巅峰之作直接将盛会氛围拉满


同时,本届大会吸引了诸多行业领袖和圈内的营销创新者们,话数字化营销新趋势下的变革,前来参会学习的世界名企包括但不限于(排名不分先后):ABB、阿法拉伐、安德里茨、巴斯夫、拜耳、布勒、卡尔蔡司、康乐保、梅赛德斯-奔驰、埃克森美孚、费森尤斯卡比、盖茨集团、日立、英格索兰生命科学、默克、萌蒂、美利肯、罗氏、施耐德、森馨、壳牌、中石化、上药天普、武迪、无限极、罗克韦尔、宣伟等等。


DMSM全行业营销盛会,由上海知名营销咨询公司 -- Masterland发起(文末有详细介绍),今年是第十三届,即"全国第十三届数字营销与社交媒体峰会"。历年平均参会规模400+人,均来自世界1000强企业的总经理、副总裁、总监、经理。该峰会旨在将世界头部企业市场部的优秀数字化营销&转型案例"一网打尽",解决市场部营销人在公司部门预算少、没有话语权等痛点。该会议和DMSM金营奖相辅相成,让业内最优秀的营销作品、实操案例以及趋势热点,为市场同仁学习参考,最终实现品效和业务的稳定增长。


为期三天的DMSM 2023,即第十三届数字营销与社交媒体峰会圆满落幕,在此感谢各位业内领袖的倾囊相授与鼎立支持。在数智化时代与市场环境动荡的双重背景下,围绕企业数字营销创新转型及AIGC技术的更多可行性等话题,从战略角度进行复盘及预测,从实践案例中总结经验及教训,共同探讨及挖掘更多新思路,帮助大家从全景的视角思考企业数字营销的下一步布局,拥抱创新,突破思维局限,激发无限可能。

追随数智化浪潮,把握新时代机遇,DMSM与各位共同探索,期待明年再次相遇

观看现场案例回放及投递数字营销作品请请添加工作人员微信详询:Jennifer(微信号:jenniferliu527)或发送邮箱至jennifer.liu@masterland-asia.com。

接下来,Masterland诚邀各位一同回顾&见证本届峰会的精彩盛况之后,我们还会汇总3天会议全部演讲嘉宾的大咖金句,敬请期待ING......

DAY 1 峰会开幕,B2C专场

  1. 在主持人的热力开场下,德勤数字化咨询合伙人朱琦带大家解析了新生代营销的趋势洞察,正式拉开了峰会的帷幕。
  2. 随后,康师傅品牌形象工程总监高钟秀就数智化时代的品牌建设带来了独家的见解与策略,带给了在场观众营销新思路。
  3. 来自英诺皮肤世家的品牌整合营销负责人王璇谈论了如何突出营销重围以实现品牌全域增长。
  4. 露露乐蒙的全球消费者体验及创新总监嘉俊谈到品牌社群营销策略,分享了高质量品牌社群所具备的要素。
  5. 来到备受喜爱的奇葩说环节,在保乐力加消费者互动负责人杨静怡的精彩主持下,带领特邀嘉宾露露乐蒙全球消费者体验及创新总监嘉俊、TEDBAKER品牌总经理&集团数字营销官罗琤、乐宾科技创始人兼CEO Alence Lee、保乐力加品牌总监金洋、金红叶集团数字营销中心总经理王琛以及瑞士弗兰卡亚洲市场总监倪俊围绕《"花钱的部门"的自我修养-经济大环境不明朗下,品牌市场部应该"躺"下防御,还是"卷"出机会?》及《消费两极化,中产阶层热衷的品牌们,应该往上还是往下?》这两个顺应当下市场环境的话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引发了台下众多营销人的思考与热议。
  6. 微软资深云解决方案架构师赵俊伟从其专业技术的角度分析了大势所趋的AIGC如何助力智慧营销,优化战略从而提升营销转化,干货满满,也让观众深受启发。

DAY 1 Workshop - AIGC工作坊

  1. 特赞科技创新产品市场负责人邹晓敏老师详细介绍了生成式人工智能绘画的前沿发展、行业应用及商业价值,让培训者有了初步的认识。
  2. Q&A环节,大家针对AIGC的具体应用和操作可行性提出了众多问题,导师一一解答的同时引发了大家更多的思考与讨论,也更加深入了解了AIGC的可能性与发展前景。
  3. 互动体验环节,大家制作了专属的AI形象。
  4. 下午便是动手实操部分,在特赞科技AIGC提示词工程师李丹、阎思达以及王迪雅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培训者学会了AIGC基础操作并且进行了相应的实操练习。
  5. 学习更多进阶玩法,创作AI艺术作品,探讨针对营销领域的具体实践应用。充满趣味及创新的课程安排收获了众多学员的好评。

DAY 2 品牌建设战略创新,金营奖颁奖典礼

  1. SAP大中华区副总裁、数字营销中心总经理全戟坚围绕B2B企业的品牌建设战略与战术铺设,开启了峰会第二天的探讨。
  2. 汉高消费品牌数字化转型负责人李甜谈论了私域营销与AIGC尝新探索,初显成效的结果也让大家对未来更多创新玩法充满了期待。
  3. 江森自控亚太区对外传播负责人宋佳宁针对B2B企业如何利用多渠道营销实现破"圈"的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经验与见解。
  4. 市场易创始人及CEO仇泯之分享了在B2B营销新时代的背景下,如何用技术为品牌对话打开更多窗口,拥抱更多机会。
  5. 下午的圆桌派环节邀请到了众多大咖嘉宾:TUV莱茵大中华区战略、市场与业务开发副总裁李涛、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亚太区市场营销总监吴翀、数字化转型专家刘慧勤以及高力国际大中华区市场总监童玲玲,在行诚生物商务和市场副总裁刘肖的主持下,围绕《数字营销的作用是否被高估了?》的话题展开了精彩的讨论与分享。

DAY 3 拥抱B2B数字营销新时代

  1. 第三天的峰会火热依旧,TE Connectivity数字营销与社交媒体经理楼宇航分享在以人为本的基础上,通过数智化驱动实现B2B企业的数字营销创新实践。
  2. 英格索兰生命科学亚太市场负责人田怡辰针对大家普遍的痛点,谈论了用ABM思维帮助提升2B营销人话语权的策略。
  3. 3M数字营销总监丁延喆介绍了当下大火的AI技术对于B2B营销的作用和价值,为数智化转型提供了更多新思路。
  4. 泰克科技中国区市场总监项佳莹通过站在商业投资的角度,解析了将营销目的与业务价值相关联的重要性。
  5. 本届峰会的最后一场圆桌派讨论在欧司朗市场总监冯卓的带领下火热进行,大咖嘉宾:聚加互动CEO庞胜、集之互动创始人陆文斌、The North Face亚太市场总监陈韵婷、东华大学MBA校外导师,B2B市场营销践行者Sean Yan、颇尔战略&市场总监Penny、永恒力叉车市场总监Sabrina、诺维信战略&市场总监Kate Yuan以及英格索兰生命科学亚太市场负责人田怡辰共同就《AIGC加持,营销会变得更好吗?》的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嘉宾从各自专业角度发表的深刻见解不断获得场下观众的认同与探讨,将大会氛围推向高潮。
  6. 最后,戈尔数字化战略亚太区负责人蔡玏分享了2B营销人最关心的销售线索管理策略,谈论了如何细化分类,如何有效跟进,如何提升转化等等大家探讨最多的话题。精彩的分享为大会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DAY 3 Workshop - ChatGPT助力2B营销高效落地

  1. 资深企业抖音营销专家小虎老师展示了多个抖音案例,通过解析流量的获取技巧和反面案例的改善方法帮助学员避雷无效运营方式。
  2. 导师根据抖音平台特性,介绍了企业账号的设立及目标人群标定方法,以及如何合理利用ChatGPT提升企业在抖音平台的运营效率,帮助学员高效确立行动目标,降低试错成本。
  3. 导师基于自己多年的运营实战经验,总结了企业账号的策划方向、内容优化迭代方式以及针对抖音平台的短视频脚本制作要点。
  4. 实操环节中,导师根据学员不同的情况,分别给到了细致的指导与建议,帮助学员优化运营方式,提升账号效益。
消息来源:Master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