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rex 旗下公司 Snapdragon Chemistry 荣获 API 研发 CPhI Pharma Award

Cambrex
2023-10-25 22:09 2543

新泽西州东卢瑟福 2023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 (CDMO) Cambrex 今日宣布,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 CPhI Pharma Awards 颁奖典礼上,Snapdragon Chemistry 荣获 API Development Award。该年度奖项旨在表彰在开发和生产活性药物成分 (API) 的技术、产品、工艺和服务方面具有创新性的公司。

Snapdragon Chemistry, a Cambrex Company, Recognized with CPhI Pharma Award for API Development
Snapdragon Chemistry, a Cambrex Company, Recognized with CPhI Pharma Award for API Development

 

Cambrex 公司首席科学官 Matt Bio 博士表示:"Snapdragon 与 Amgen 合作完成了该项目,他们突破了流动技术的极限,为这种重要分子设计了一种安全、可行的连续流程。Snapdragon 很荣幸获得该奖项,我们为团队的创新能力和为客户提供的服务感到自豪。"

Snapdragon 公司开发了一种超高温连续流生产工艺,用于对 Amgen 公司现有商业生产工艺中产生的 sotorsib/LUMAKRASTM P-二酮副产品进行外消旋化。这项技术使工艺质量强度下降了 58%,预计可减少数千吨废弃物。

Amgen 工艺开发总监 Matthew Beaver 博士表示:"这项工作彰显了流动化学的价值,流动化学可以实现传统批量反应器无法实现的处理条件。通过与 Snapdragon 合作,Amgen 公司得以开发出一种安全、可扩展的热外消旋化工艺,从而尽可能地提高产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Snapdragon 于 2023 年年初被 Cambrex 收购,最近在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的工厂完成了 12000 平方英尺的扩建,新增了工艺研发套件、GMP 稳定性套件和第五个 GMP 公斤级实验室等设施,进一步加强了工艺开发能力。

关于 Snapdragon Chemistry
Snapdragon Chemistry 是 Cambrex 旗下的一家公司,专门从事活性药物成分 (API) 批量和连续流程工艺开发,利用最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及专有设备解决复杂工艺和分析开发相关挑战。Snapdragon 研发和生产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其 70 多名员工(有 31 名博士科学家)与当地科学界保持紧密联系。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info@snapdragonchemistry.com

关于 Cambrex Cambrex 是全球领先的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 (CDMO),在整个药物生命周期内提供原料药、药物制品和分析服务。Cambrex 拥有 40 多年的经验和一支由 2400 多名专家组成的不断壮大的团队,为北美和欧洲的全球客户提供服务,是品牌药及仿制药市场中API和成品剂型开发和制造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Cambrex 提供一系列专业原料药技术和能力,包括生物催化、连续流动、受控物质、固态科学、材料表征、稳定性储存和高活性API。此外,Cambrex 还可支持口服固体、半固体和液体等传统剂型,并具备专门技能以生产调释、固定剂量组合、儿科、双层片剂、条状包装、外用药、受控物质、无菌和非无菌药膏等特种剂型。

 

 

 

消息来源:Cambr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