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rex完成沃尔瑟姆Snapdragon化学设施扩建

Cambrex
2023-05-16 18:00 2860

Cambrex完成了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Snapdragon化学设施的扩建

新泽西州东卢瑟福2023年5月16日 /美通社/ -- Cambrex是一家领先的全球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在整个药物生命周期内提供原料药、药物制品和分析服务,今天宣布Snapdragon Chemistry已经完成了其在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的5.1万平方英尺(4700多平米)扩建项目的二期工程。

此次扩建为Snapdragon的活性药物成分(API)开发和制造设施增加了1.2万平方英尺(1100多平米)的面积,包括带有24个通风橱的新工艺研发套间、GMP稳定性套间和第五个GMP公斤级实验室,该实验室为多步骤、端到端的连续加工而设计。 新实验室配备100L和60L搪玻璃钢反应釜、10L塞流式反应器、切向流过滤和纳滤橇、5kW光化学反应器,以及符合GMP标准的LabOS数据采集与监控系统。 新套间将于2023年6月投入运营。

Cambrex首席执行官Tom Loewald表示:"Waltham增加的功能和产能旨在支持业界最复杂的化学开发需求,这与Snapdragon的专业知识和历史保持一致。"  

Snapdragon总裁Matt Bio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Cambrex持续致力于提供一流的API工艺开发服务,支持我们最近收购后完成这一扩展。"

Snapdragon的新功能与Cambrex在北卡罗来纳州海波因特的连续流程工艺开发和小规模制造方面的持续投资保持一致。

消息来源:Cambr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