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rex 宣布出售药品业务部门

Cambrex
2023-11-02 21:12 943

新泽西州东卢瑟福2023年11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委托开发制造商 (CDMO) Cambrex 今日将其药品业务部门出售予位于特拉华州威明顿市的 Noramco。Cambrex 的药品业务由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米拉贝尔和美国新泽西州惠帕尼的工厂提供产品开发、临床和商业生产,以及包装服务。

"今天宣布的交易是一项战略决策的结果,目的是聚焦于本公司增长和投资的核心领域。"Cambrex 首席执行官 Thomas Loewald 说道,"展望未来,Cambrex 将优先考虑我们的原料药和分析测试产品组合,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为全球患者开发和提供治疗解决方案。"

Cambrex 最近收购了 Snapdragon Chemistry,扩大了其制药研发和生产的专业解决方案组合,Snapdragon Chemistry 专门从事 API 批量和连续流程制定的研发。此外,Cambrex 最近还收购了Q1 Scientific,这是一家专门提供外包稳定存储服务的供应商,服务范围包括热循环、灾难恢复、样品管理、耐光性和超低温存储。总部位于爱尔兰的 Q1 Scientific 公司最近将业务扩展到了比利时。 

Cambrex 将继续运营 13 个全球生产基地,专注于在整个药物生命周期内为全球客户提供原料药开发和生产服务。

消息来源:Cambr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